佳里美食【順福土產牛肉湯】台南牛肉湯!滑蛋牛肉蓋飯肉嫩蛋柔涮嘴無比!隱身佳里的牛肉湯值得驅車前往!

佳里牛肉湯不只有阿安,還有這間【順福土產牛肉湯】也很厲害!台南佳里區的【順福土產牛肉湯】菜單提供牛肉湯牛肉麵炒牛肉等品項,位於延平路上的【順福土產牛肉湯】停車稍嫌不便,喜歡吃牛肉湯的朋友不坊來試試,每到用餐時間【順福土產牛肉湯】總是門庭若市。

可能大家佳里牛肉湯只聽過阿安,這間隱藏在延平路上的牛肉湯也很厲害!肉嫩帶牛香氣蛋柔美的滑蛋牛肉蓋飯涮嘴無比!溪北的人氣牛肉湯想吃要先候位。

順福土產牛肉湯
 time:0230-1700
tel:067212845
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324號

順福土產牛肉湯菜單

冰箱裏頭有現宰直送的溫體牛。
師傅在砧板上切著牛肉,以細膩的刀工帶出做細緻的口感。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滑蛋牛肉蓋飯、牛肉湯麵、肉燥飯,聽說以前的肉燥飯內用免費,好可惜不然可以當自助餐來吃。
滑蛋牛肉可以選擇小炒抑或是蓋飯、炒飯,因為肚子餓就選擇了加飯,為什麼不選炒飯呢!因為蓋飯的滑蛋牛肉沒有下去炒,可能顏色比較好看。
滑蛋牛肉蓋飯牛肉嫩口蛋感柔順涮嘴無比,裡頭還有時蔬增添一層蔬香鮮美,佐以飯體可以吃好幾碗沒有問題,雖然沒有過重的調味,但是卻非常好吃呢!
跟印象中半筋半肉的牛肉麵比較不一樣,這裡的肉沒有先滷製過,簡言之就是用溫體牛肉湯加上麵條與蔬菜,近似清燉的湯頭但是卻更加鮮美。
麵條算是偏細的那種,微具嚼勁的口感不寬可以吃得很順口,但個人還是會偏好一般牛肉麵那種偏寬的口感,溫體牛肉經過湯頭加溫後嫩口不柴牛香氣豐美,個人覺得這樣也挺不錯吃的。
肉燥飯算是在水準之上,就是台南傳統的鹹甜滋味。
店內提供冷氣挺適合夏天的,週二公休大家記得要避開不要向隅囉!

更多牛肉湯:

更多佳里美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