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詠伯小館】佳里美食!三十年熱炒老店隱身巷弄中!傳承多年的老味道炒飯鍋燒小炒通通有!

台南佳里區的【詠伯小館】是在地的小炒老店,義民街上的【詠伯小館】菜單提供炒飯、鍋燒、熱炒等餐點,鄰近佳里區農會的【詠伯小館】價格平實現點現炒,是不少當地人與外來觀光客的午、晚餐心頭好。
佳里老字號熱炒小館飄香30年,隱身義民街巷弄中卻不減他的高人氣,價格平實現點現炒鍋燒小炒炒飯通通有,蝦仁炒飯、豬肝炒飯口感都在水準之上。
詠伯小館
Tel:06 723 3818
Time:1030-2130
台南市佳里區義民街213號
詠伯小館菜單 2017/3/19版本以現場為主
蝦仁炒飯60元蝦仁給得不少,蔥花、米粒、雞蛋在鍋中大火快炒,口感粒粒分明帶鍋氣稍油了一些,蝦仁伴隨飯體滑落口中,增添上一層蝦鮮味,整體而言師傅炒功了得米粒口感超驚豔,但調味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豬肝炒飯,整體上配料皆與蝦仁炒飯相似,蔥花、白飯、雞蛋,豬肝口感厚實脆嫩,嚼起來挺有回饋感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