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深井燒臘】北區美食!香港師傅的好手藝傳承十數年!招牌三寶飯叉燒油雞烤鴨通通能吃到!

台南北區的【深井燒臘】每到中午時段總是大排長龍,北安路上的【深井燒臘】菜單提供油雞腿飯、烤鴨飯、三寶飯等品項,鄰近延平市場的【深井燒臘】火肉通常12點多就賣完了,想吃火肉的朋友可以早點前往喔。
想吃火肉的朋友要早點來數量有限12點多可能都賣光囉!香港師傅的好手藝一賣就是十數年,每次中午經過北安路總會看到門口大排長龍,招牌的三寶飯叉燒油雞烤鴨通通能吃到。
深井燒臘
tel:06-2832239
time:1100-1400/1700-1945(週日公休)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77號
就算是離峰時期,師傅的手也是毫不停歇,還是有許多客人陸陸續續連來包便當。
配菜則較不固定。
便當盒寫上所有的品項。
原本想說點個三寶飯加火肉,可是太晚去買火肉賣完了,所幸點了三寶飯加香腸,三寶有烤鴨、油雞和叉燒還有三種配菜與白飯。
叉燒肉油脂感較重,外酥內飽滿帶油脂香氣,咬起來鹹香頗有嚼感的。
烤鴨以便當來說算是有到水準,油亮外皮肉感水潤挺好吃的,但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台中的片皮烤鴨專賣店。
帶骨頭的油雞口感也不錯,佐以蔥油更帶出了肉香鮮美。
點了三十元的香腸彌補錯失了火肉的心情,不得不說這裡的香腸意料之外的好吃呢!
三種配菜中規中矩,熱熱吃會比較好吃,此外白飯上還有一些肉燥呦!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