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草莓【阿松冰品】北區美食!滿滿草莓的草莓冰妳吃過了嗎?隱身台南小觀光夜市的37年老冰店千萬別錯過!

台南北區的【阿松冰品】在地飄香37年,位於台南小北觀光夜市的【阿松冰品】菜單提供八寶冰、湯圓、果汁、草莓冰的甜品,隱身西門路巷弄裡頭的【阿松冰品】源自於民族路夜市,價格親民用料實在是許多在地台南人的心頭好。
台南最佛心的草莓冰只要,隱身台南小北觀光夜市的37年老冰店千萬別錯過!咀嚼控可以加價加購湯圓與粉圓讓口感更多層次,店內提供多種果汁、冰品等品項冬天還有熱湯圓可以暖暖心。
小北阿松冰品/養生果汁
tel:06-2512339
time:週一、二、五、日1400-2200;週六1200-2200(週三公休)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
小北阿松冰品/養生果汁菜單
細緻綿密的刨冰體為基底,淋上草莓果醬與煉乳,最後鋪上嫩紅色澤的草莓切片,滿滿的草莓山太療癒了拉!喜歡吃湯圓抑或是粉圓的朋友也可以加購加料喔!
彈牙的湯圓上桌就要趕緊吃不然會硬掉,沁涼冰體Q軟圓圓酸甜草莓一口嚥下幸福感蔓延到喉間。
加粉圓的話口感比較古溜,比起一般搭配草莓的多是珍珠,這樣吃起來更加滑潤呢!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