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富富叫拌麵】國華街美食!爆炸溏心蛋的乾拌麵太療癒啦!蛤滿盆佐刀削麵好有味呀!(已歇業)

國華街人氣麵食【富富叫拌麵】除了內用也可以選擇外帶呦!台南中西區的【富富叫拌麵】菜單提供細麵、刀削麵不同口感不同的享受,川香麻辣、香濃黑芝麻、和風海苔不同風味美味依舊,滿盆蛤與滿蛋全席令人不禁想咬一口,中正路上的【富富叫拌麵】還提供飲品、赤肉羹跟拌麵一同品嘗,紅茶、水仙桂花都挺好喝。
國華街人氣麵食除了內用也可以選擇外帶呦!細麵、刀削麵不同口感不同的享受,川香麻辣、香濃黑芝麻、和風海苔不同風味美味依舊,滿盆蛤與滿蛋全席令人不禁想咬一口,也可以選擇飲品、赤肉羹跟拌麵一同品嘗,紅茶、水仙桂花都挺好喝。
富富叫拌麵
TEL:06-2228258
TIME:1100-1400/1630-1930(週二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1號
富富叫拌麵菜單
招牌紅茶 NTD30
水仙桂花 NTD40
招牌和風海苔拌麵 NTD65+蛤滿盆 NTD40
川香麻辣拌麵 NTD70+滿蛋全席 NTD40
香濃黑芝麻拌麵 NTD70+滿蛋全席 NTD40+蛤滿盆 NTD40
刀削油蔥拌麵 NTD70
古早味赤肉羹 NTD40
拌麵皆附有半顆溏心蛋與叉燒,多種口味在這裡都能享用。
滿蛋全席的川香麻辣拌麵太豐盛拉,碗面擺上滿滿的溏心蛋畫面感誘人無比,麵體吸附麻辣醬汁,暖紅色澤的麵條看起來就好有味道,鹹香辛口帶麻感的醬汁伴隨麵體滑落口中,辣香氣迎面而來尾段花椒麻勁縈繞在舌尖,佐以膏狀溏心蛋液,不僅溫潤了醬汁的辛香感,更增添上一層蛋香氣。
日系風味的和風海苔拌麵清爽而開胃,和風醬以昆布、柴魚鮮香感交織而成,誘人的綠色麵條沾附醬汁,嚼感麵體漫開鮮美醬香氣,宛如在日式料理吃著日式冷麵,滿滿的蛤蜊鮮甜飽滿,海鮮控錯過拉!
香濃黑芝麻拌麵配料加好加滿,滿滿的蛤蜊、溏心蛋齊上桌,小孩子才做選擇這樣子吃最過癮,芝麻香濃郁了整個台南街頭,黑芝麻顆粒染麵體妝點上芝麻鹹香氣,攜手鮮美蛤蜊、香甜蛋黃咽下喉中,不僅口感多層次也很有飽足感。
油蔥拌麵有種媽媽的味道,經典卻不平凡的香氣是許多人記憶中的滋味,刀削麵體寬廣的表面積吸飽醬汁,咀嚼在嘴裡幸福感綻放在心頭。古早味肉羹熱呼呼的好暖心,赤肉、蛋花、筍絲再撒上香菜,濃稠鹹香感最適合冬天,搭配以拌麵更能增添上滑潤口感。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