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廣仔虱目魚丸】中西區美食! 傳承快70年的虱目魚肉燥飯老店!除了超人氣煎魚肚、綜合湯還能吃到炸餛飩!

台南中西區的【廣仔虱目魚丸】每次經過總是門庭若市 ,位於開山路上的【廣仔虱目魚丸】菜單提供肉燥飯、虱目魚丸、油條、滷蛋等餐點,自1952年飄香至今【廣仔虱目魚丸】超過一甲子,鄰近民生綠園的【廣仔虱目魚丸】是許多在地人的心頭好。
開山路虱目魚肉燥飯老店一賣就快七十年,肉燥飯、綜合湯、煎魚肚、肉燥油條都是許多人的心頭好,還有非常有記憶點的炸餛飩,吃過這麼多肉燥飯、飯桌仔就這邊有這道菜,雖然知名飄香多年價格還是平易近人。
廣仔虱目魚丸
Tel:06 223 8531
Time:0630-1430(週四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8號
廣仔虱目魚菜單
今天來吃早午餐,所以點了少一些,一碗肉燥飯、滷蛋、滷丸與油豆腐,還有每次必點的肉燥油條。
肉燥滷得很入味,鹹香帶油脂香感,米粒吸附上醬感與肉汁挺涮嘴的,油而不膩算是我吃過蠻喜歡的肉燥飯。
肉燥飯三兄弟當然都來一個,滷丸、滷蛋、滷油豆腐通通有,吸附滿鹹甜感醬汁非常有味道,配白嘟嘟好配肉燥飯就有點太鹹了。
油條不只可以搭麻辣鍋也可以搭肉燥呢!酥酥脆脆的油條吸附滿鹹甜幸福無比。
這是我們自行擺盤的肉燥飯三兄弟左肉燥油條,擺在一起就是最道地的台式丼飯,美味程度完全不輸日式丼飯跟義式燉飯。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