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洪古早味小吃】永康美食!地圖上找不到古早味小吃炒麵肉燥飯湯品通通有!一天賣十二小時早餐吃到宵夜!

台南永康區的【洪古早味小吃】是地圖上面找不到的美食,位於中正南路的【洪古早味小吃】菜單提供炒米粉、肉燥飯、滷蛋、湯品的餐點,鄰近南台大學與工業區的【洪古早味小吃】品項多樣價格合理,行經台3線可以停下來補充能量。
要去永康見客戶前買一杯咖啡補充能量,突然看見7-11旁竟然有一間古早味小吃,索性走進去點了肉燥飯、炒米粉快速的墊墊胃,離開時想看一下營業資訊,竟然發現地圖上竟然找不到這間店,隱藏版的古早味小吃就這個有緣的遇到了。
洪古早味小吃
TEL:0933297559
TIME:1000-2200(週日公休)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14號旁

洪古早味小吃菜單
這次除了肉燥飯三姊妹,滷蛋、滷豆腐、滷丸齊上桌,還有炒米粉、粉腸湯,5分鐘內上桌阿姨手腳挺俐落的。
肉燥飯肥肉多,醬感屬於台南的鹹甜滋味但是沒有那麼甜,撒上香菜提出香氣的多層次,喜歡吃重口味一點的話還可以自行添加白胡椒喔。
滷蛋、滷豆腐、滷丸個人覺得滷豆腐挺入胃,咬起來水潤鹹香好飽滿,滷蛋的話個人就覺得還好相對沒那麼入味。
炒米粉醬汁較濕潤了,米粉體佐豆芽菜下鍋拌炒,鹹香醬感伴隨米粉滑落口中挺涮嘴的。
湯頭熱呼呼帶薑香氣,粉腸水潤而軟嫩,綴以翠綠蔥花挺鮮美。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