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港式【鑫華茶餐廳】中西區美食!河樂廣場旁人氣港式茶餐廳一秒到香港街頭!港式腸粉燒雲吞撈麵鴛鴦奶茶菠蘿油通通有!

台南中西區的【鑫華茶餐廳】是在地的老字號港式料理餐廳,位於中正路上的【鑫華茶餐廳】菜單提供港式腸粉、燒雲吞撈麵、鴛鴦奶茶等手作港點、主廚料理、港式飯麵粥、港式茶飲等餐點,鄰近河樂廣場的【鑫華茶餐廳】是前來散步、旅遊朋友的餐廳好去處,金華路商圈的【鑫華茶餐廳】環境愜意氛圍道地是朋友、家人聚會的好選擇。
台南經典港式料理坐落河樂廣場旁,港式腸粉、燒雲吞撈麵、鴛鴦奶茶等手作港點、主廚料理、港式飯麵粥、港式茶飲通通有,功夫料理價格親民是逛完市集的聚餐好選擇。
鑫華茶餐廳 官方(line) @107ectea
Tel:06-2236528
Time:平日11:30-14:00;17:00-20:00(週二、三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76號
鑫華茶餐廳菜單
干貝海鮮湯麵/一品海皇粥 NTD.180/170
叉燒雲吞撈麵/蔥油雞扒撈麵 NTD130/140
XO醬炒蘿蔔糕/爆漿芝士球/奶油焗白菜 NTD120/115/95
鮮蝦龍鬚卷/蠔皇叉燒包 NTD115(3入)/75(2入)
黑金流沙球/冰火菠蘿油 NTD85(3入)/80(2入)
楊枝甘露/絲襪奶茶/凍檸茶 NTD75/70/65
「港式撈麵」是熊熊的心頭好,「叉燒雲吞撈麵」大雲吞與叉燒肉一次享有,雲吞師傅顆顆手捏,肉餡以豬後腿肉、扁魚、鮮蝦為基底,佐以些許胡椒提出香氣,皮薄香Q肉感飽滿越嚼越過癮,細麵條細而彈牙不軟爛,沾染上手作油蔥醬最是般配,鮮鹹甜感伴隨麵體入口點醒了味蕾。
「蔥油雞扒撈麵」也是一絕,溫體雞腿肉經自製醃料醃製,文火蒸熟保有口感的軟嫩與多汁感,肉感扎實帶雞皮油脂感,更有油蔥醬的鮮甜感畫龍點睛,一旁則為半熟荷包蛋綴點油蔥酥,金黃蛋液、香蔥油雞、滑Q麵條在口中交互輝映好不過癮。
冷冷地秋末來碗海鮮湯麵/粥品在適合不過,「干貝海鮮湯麵」湯頭以大骨、雞骨精心熬煮,湯頭醇厚帶鮮甜海味,生食級干貝、大草蝦、蛤蜊、鯛魚片、松葉蟹棒滿滿海為一碗享有,麵條吸附上湯汁鮮香帶點Q感
偏好米食的朋友則推薦「一品海皇粥」,有別於台南鹹粥的湯飯口感這裡則是走港式的糜感,米粒熬燉得軟爛非常入味,每口都是鮮美與米香氣。
起司控別錯過「爆漿芝士球」Q酥外皮包覆滿滿起司內餡,大口咬下濃郁起司炸開在唇齒間。
香港國民麵點「蠔皇叉燒包」這裡也吃得到,從蓬鬆外皮到叉燒肉接不假他人之手,鬆綿外皮與叉燒肉最是般配,鹹甜肉香與包體香氣在口中三日不絕
邪惡茶點「冰火菠蘿油」茶餐廳必點,袖珍SIZE讓胃能放進更多美食,波羅外皮烤得香酥熱呼呼,裏頭則為凍安佳奶油切片,冰熱口感映襯超過癮,香醇奶香與香甜波蘿酥好不療癒。
「奶油焗白菜」金黃起司太遊人了!起司奶香、白菜蔬香與醬汁香氣滋味多層次,單吃過癮也很適合下飯呢!
「鮮蝦龍鬚卷」是到繁複工序的手路菜,麵線包裹上蝦仁漿下鍋炸酥,外皮香脆裡層脆彈,美乃滋更襯托出蝦肉鮮味
港式經典炒物「XO醬炒蘿蔔糕」這裡也吃得到,半煎炸手法帶出香酥外皮,在經過秘方XO醬、青蔥、洋蔥拌炒入味帶出鮮鹹滋味,口感外香酥李綿密飽滿。
黑嚕嚕的小點是「黑金流沙球」喔!先是感受到香脆外皮在來流沙內餡化開舌尖,鹹甜滋味令人不禁一顆接著一顆。
吃港式料理就是要來份「楊枝甘露」吃甜甜,以酸甜芒果與西米露為基底,更能夠吃到芒果丁、水蜜桃果肉的果香氣與水潤感,古溜入喉幸福無比。
「絲襪奶茶」以道地港式比例調製,錫蘭紅茶與黑白蛋奶在杯中相遇,奶香與茶香來得穠纖合度不會搶走彼此的光輝,香甜茶感與甘美茶韻在舌尖暈開;清爽的「凍檸茶」搭餐的好選擇,以新鮮黃檸檬戳打出酸感與檸檬清香,果香與冰涼感沁入心脾非常解膩
復古陳設與紅綠燈條一秒置身旺角街頭,懷舊裝潢濃濃港風搭配港點最是愜意
,手作港點、主廚料理、港式飯麵粥、港式茶飲一應俱全,還有迎賓普洱熱茶可以暖暖心,不僅是河樂廣場周邊的晚餐好選擇,更是一家大小、好友聚餐的好去處。

外縣市的朋友有福啦!現在也有推出冷凍食品可以在家享用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