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壽司【一坪壽司-高雄店】左營美食!鹹蛋魚卵尬壽司你吃過了嗎?花壽司鮭魚壽司鮮蝦沙拉壽司味噌湯通通有!

台南超人氣壽司現在高雄也吃得到,文青壽司專賣緊鄰捷運凹仔底站,花壽司、鮭魚壽司、鮮蝦沙拉壽司、味噌湯通通有,超強單品-馬鈴薯沙拉千萬別錯過,料好實在日式壽司捲平價享有。
一坪壽司-高雄店 高雄市左營區
Tel:07 550 6221 Time:1100- 1930
永康店: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136號
Tel:06-3020075 Time:1100-1930
永福店: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76號
Tel:06-2239498 Time:11:00-19:30
長榮店: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98號
Tel:06-2003468 Time:11:00-20:00
永福路起家的日式文青壽司專賣默默耕耘十年,醋飯以日本壽司米為基底,經黃金比例與秘方調製出最佳口感,用料實在、食材新鮮不僅吃得開心更是安心,單品選擇眾多鮭魚/金蛋/鮮蝦沙拉/魚卵蝦/豆皮/海苔/花壽司一應俱全,還有綜合口味與壽司便當可以選擇,味噌湯、馬鈴薯沙拉最適合下午茶搭配。
全台獨家的「金蛋壽司」千萬別錯過!日式壽司融入傳統中菜元素的鹹鴨蛋,鹹鴨蛋的鹹香與魚卵的鮮鹹來得穠纖合度,還有小黃瓜與些許美乃滋增添清爽感。「魚卵蝦」白蝦與魚卵一次滿足,還有馬鈴薯的綿密映襯出蝦感的脆彈,多層次鮮香感漫開在唇齒間。
「鮭魚壽司」嚴選以北大西洋的挪威生食級鮭魚,鮭魚僅經過清蒸後包覆入壽司米,鮮美鮭魚香氣與醋飯Q感來得嘟嘟好。「鮮蝦沙拉」以特選白蝦為基底,草綠色澤的海苔粉增添鮮鹹滋味,Q彈的米粒與白蝦的脆彈相擁,蝦鮮味伴隨小黃瓜、肉鬆在口中越嚼越香,更有花生醬的顆粒感與堅果香氣畫龍點睛。
「花壽司」外層為頂級三魚柴魚,裡頭包覆上玉子燒、肉鬆、海苔與小黃瓜,多重口感與香氣一嘴享盡,喜歡吃海苔的朋友不坊來個「海苔壽司」,一樣有上玉子燒、肉鬆、海苔與小黃瓜等經典組合,一口一個好滿足。
從「豆皮壽司」最能看到師傅的手藝與用心,豆皮口感濕潤飽滿而柴澀,伴隨米粒的Q彈與酸甜感下肚好滿足。
新品-鰻魚壽司即將推出,詳細時間老闆說還會再評估。嚴選專門出口日本的屏東頂級鰻魚,佐以醋飯、酪梨、玉子燒的豪華搭配,微脆感的鰻魚肉帶醬香氣,玉子燒的香甜和鰻魚醬的鮮鹹相互輝映,更有酪梨的滑嫩與香氣點綴其中。
味噌湯以日本味噌為基底,湯頭溫潤鮮鹹好不暖心,除了經典的豆腐、蔥花、海帶給好給滿,還有滑Q的鴻喜菇增添彈牙嚼感;「馬鈴薯沙拉」超好吃,不說還為是被壽司耽誤的沙拉店,水煮馬鈴薯與水煮蛋的完美搭配,綿密如雲朵與滑潤如絲綢,濃郁香氣與馥郁口感漫開在舌尖。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