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滷味【賴記滷味麵食】南區美食!網友激推的冰鎮白滷味真的有那麼厲害嗎?五十年的祖傳老味道經典而不平凡!


原文連結:台南滷味【賴記滷味麵食】南區美食!網友激推的冰鎮白滷味真的有那麼厲害嗎?五十年的祖傳老味道經典而不平凡!

上次去吃炎坤肉燥飯,發現隔壁的【賴記滷味麵食】有冷氣很適合夏天, 最近高溫連日便邀好友來到中華南路【賴記滷味麵食】,位於台南南區的【賴記滷味麵食】菜單提供冰鎮滷麵、肉燥飯、乾麵等品項,鄰近大同路口的【賴記滷味麵食】停車非常方便,門口可以停機車,一旁還有汽車停車位。



網友激推的滷味真得有那麼厲害嗎?鹹感帶中藥香氣,冰鎮白豆乾更是大家推薦的必點品項,五十年的祖傳老味道經典而不平凡。


賴記滷味.麵食
TEL:06 289 0722
TIME:1100-2100(週一公休)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一段11號


賴記麵食滷味菜單

標榜用上等中藥材熬煮的滷味,是老闆家族祖傳下來50年的風味。

還多種品項可以自行選擇,隱藏版的冰鎮鴨翅不在檯面上,只有熟客才知道。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麻醬意麵,一碗松坂肉燥飯與70元的滷味,整體而言兩個人可以吃得非常飽。

米血算是水準之上還算安全名單。

來這裡就是要把滷味點好點滿,白豆乾、鴨翅是許多人的心頭好,特別的是他們是冰鎮滷味,醬汁鹹感帶中藥香氣,滷得非常入味卻不會死鹹。

豆乾咬下豆香與醬汁綻放在唇齒間,佐以飯體、麵條都很登對。百頁切得非常細,一絲一毫都吸附上滷汁,看起來雖然白皙卻很有味道,跟常吃到的塊狀百頁大相徑庭。

驚豔的是他們家的滷豆包,層層疊疊的豆皮吸附滿湯汁,滷汁滲透了非常夠味一口咬下超過癮的。

乾意麵也可以搭以麻醬,個人覺得他們吃起來比較乾一點,佐以豆芽菜、蔥花與肉燥,麵條則顯得稍嫌單調一些,如果更有嚼勁會更喜歡,我們有搭配滷蛋來吃,加分許多。

松阪豬肉燥飯挺特別的,算是瘦肉比較多的肉燥飯,特別的是肉燥中有添加一些豬臉頰肉下去滷製,就是所謂大家口中的松阪豬,口感比較脆彈一頭豬只有八兩,但不是全部都是松阪豬喔,肉燥佐以蛋黃跟飯體滑落口中幸福無比。

佐料區選項多樣,個人覺得他們的辣油非常驚豔。

雞骨熬煮的湯頭蠻好喝的,鹹香帶雞鮮味是清湯界數一數二的好喝呦。

停車蠻方便的,汽機車都有停車場。

內用環境都有冷氣,就算只有一桌夏天也都會開冷氣喔,炎炎夏日吃飯就是要涼涼的吃才過癮。

更多好吃的滷味:
台南滷味【阿觀滷味】南大美食!辛香彈牙的麻辣烏龍竟然只要20元!
台南美食【友愛街陽春麵】中西區美食!台南美術館週邊的老味道你吃過了嗎?
台南麵食【頂好意麵】中西區美食!府前路上鹹香濃郁麻醬麵遇上平價又好吃的滷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