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式【搞搞炒飯】中西區美食!蓬裙荷包蛋在打拋豬炒飯爆漿拉!大蝦蝦炒飯妳吃過了嗎?



台南泰式炒飯【搞搞炒飯】隱身民生路巷弄中,位於台南中西區【搞搞炒飯】菜單提供多種泰式口味炒飯,鄰近逐鹿燒肉【搞搞炒飯】停車還算方便只是比較不好找了些,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別錯過環中街裡頭的【搞搞炒飯】囉!



炒飯、泰式料理這裡一次可以吃得到,打拋豬炒飯佐以爆漿,辛香微鹹口帶雞蛋滑潤感幸福無比,蝦蝦炒飯直接給你三隻大蝦豪不馬虎。

搞搞炒飯
time:1100-1400/1700-2000 (週日公休)
tel:06-2286768
台南市中西區河中街55號

打拋豬蛋炒飯ntd90+澎裙蛋ntd15
大蝦炒飯 ntd130

搞搞炒飯菜單


搞搞炒飯營業時間


以泰國米為基底,以大火快炒出迷人的鍋氣,看著師傅揮汗翻炒飯體的模樣,每一顆米粒都吸附上了鐵鍋的熱氣。

佐以泰式酸辣醬上色與提味,比起一班台式炒飯香氣多了層異國風情,不在只有醬油香抑或是胡椒香氣。

泰國米為基底,Q感相較台灣的蓬萊米更多嚼勁,咬起來很治癒系的回饋感,搭配以多種香料與醬汁,幸福感瀰漫在唇齒間。

雖然米粒看起來很油亮,但其實不會非常膩口喔!粒粒分明咬起來微帶一些米心,越吃越涮嘴非常有飽足感。

禁黃色澤的蛋液潺潺流下,口中的飢餓感也隨之被喚醒,香辣滋味又多了蛋香滋味,宛如和煦的朝陽沐浴在寂靜的山谷一方。

喜歡吃蝦的朋友絕對別錯過蝦蝦炒飯,炒飯體佐以蝦肉非常登對,脆彈飽滿的口感瀰漫出鮮鹹香感。

店狗超可愛的啦!都忙老闆招呼客人。

除了外帶也有幾桌內用桌,不過常常客滿因一人作業也要等一下,趕上班或上課的朋友要斟酌,件意外帶回去品嘗。

店內還有多種語言的菜單呢!看得出來老闆挺用心的。

更多炒飯看這裡:
台南炒飯【炒飯專家】中西區美食!台南最會炒飯的專家你猜中了嗎!
台南炒飯【林森路無名蛋包飯】東區美食!巷弄中三十年的無名蛋包飯!
台南炒飯【文慶現炒專賣店】西區美食!滿滿蝦仁的番茄蛋炒飯隱身巷弄中!

更多民生路美食:
台南牛肉麵【老鄭牛肉麵館】中西區美食!鄰近河樂廣場的四十年牛肉麵老店!
台南麵食【吾皇萬歲】中西區美食!紅薯粉與麻辣煎餃完美組合!
台南麵攤【民生意麵滷味】中西區美食!滷味、乾麵、餛飩湯這裡都很美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