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鹹酥雞【好品味鹹酥雞】海佃路美食!外酥內嫩鹹酥雞隱身安南區!沒有電話不定公休想吃一定要到現場!

台南海佃路上炸物店雲集,這間【好品味鹹酥雞】位於海佃路上,鄰近海佃郡安路口的【好品味鹹酥雞】菜單提供鹹酥雞、百頁豆腐、雞蛋豆腐、薯餅等品項,晚上開始賣的【好品味鹹酥雞】沒有連絡電話公休時間也不一定,以現場有開的時間為主喔。
海佃路炸物戰區再一間,鹹酥雞外酥內飽滿多汁好吃,九層塔量給好給滿加點辣更有味道,沒有電話要到現場等才排得到,不定公休要吃還要碰運氣呢!
好品味鹹酥雞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70號
好品味鹹酥雞菜單
檯面品項一字排開選項眾多,想吃甚麼都可以自己夾,一塊就是一份大家不要點太多囉。
除了炸物還有串炸等品項,蠻多一般鹹酥雞攤沒有的品項。
提供蒜頭、酸菜、九層塔三種配菜可以選擇,我們選的都是九層塔,九層塔控就是要吃好吃滿。
一整盤有雞肉、百頁豆腐、雞蛋豆腐、豆乾與香腸跟薯餅。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雞蛋豆腐蠻好吃的,先炸熟再炸酥口感多層次,外脆內水潤超級好吃。
他們家的雞肉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好吃,外皮炸的酥酥脆脆,肉感嫩柔不失雞肉鮮香感,鹹香滋味挺療癒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