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鹹酥雞【方家鹽酥雞】安南美食!海佃路鹹酥雞一賣就是23年!沒有打電話訂聽說現場要等半小時!


海佃路上的【方家鹽酥雞】只有在地人才知道,位於安南區的【方家鹽酥雞】一賣就是23年歷經搬遷過四次,鄰近鹽水溪橋的【方家鹽酥雞】菜單提供雞肉、海鮮、炸物、蔬菜等品項,建議大家購買前先打電話,不然在【方家鹽酥雞】現場等可能一等就要半小時。


上次分享朋友鹹酥雞,蠻多人在留言推薦這間海佃路的鹹酥雞也很好吃,據說他們也賣了23年,也是安南區在地的炸物老店,店內的酸菜更是一絕。週末就是要炸300,鹹酥雞老攤一賣就是23年,沒有打電話訂聽說現場要等半小時,鹹酥雞尬九層塔有夠香


方家鹽酥雞
TIME:1730-0000(週日公休)
TEL:0911 720 875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71號

方家鹹酥雞菜單

檯面上的炸物一字排開,每一項都想 點一個來吃,肉類、點心類、豆腐類、蔬菜類通通都有。

食材區算是炸物店界蠻乾淨的店家,不會因為生意好而馬虎看起來油膩膩的,這個部分加了不少分數。


店內的雞肉、海鮮都是人氣品項,想吃的朋友要早點來,不然就是打電話先預訂,不然尖峰時刻要等一下子。

想吃甚麼夾好給老闆,他會配成一份的量給您。

胡椒粉倏忽而下,令人不禁口水直流。

滿滿的酸菜蓋在炸物上頭,有別於印象中的炸物指搭配九層塔和蒜頭,這點還挺新鮮的。

這樣只要130元,點了兩份雞肉然後還有一些盤子裝不下,是宵夜時段的好夥伴。

薯餅是我蠻喜愛的品項,馬鈴薯經過高溫酥炸後,漫開薯泥鹹香氣,外皮酥而綿密,濕潤蓬鬆感在舌尖漫開。

熱狗個人覺得比較鹹,外皮香脆裡頭肉汁稍微乾掉了。




豆干、百頁算是炸物哥倆好,百頁豆腐外皮炸得酥酥的,裡頭飽滿而彈口,豆干則稍微紮實了一些,酥酥的外皮比較有嚼感。

豆包炸得外酥內脆,卡滋卡滋的非常過癮。

雞肉有先醃過,外酥脆內飽滿裡頭漫開肉香氣,佐以胡椒帶出雞肉鮮香感,而且不會過於油膩與乾柴。


更多鹽酥雞來這吃:
台南炸物【朋友鹹酥雞】安南美食!隱藏巷弄中的20年鹹酥雞攤半小時拿到餐算很快了!
海佃路美食:
台南麵食【老李陽春麵】安南區美食!海佃路上的宵夜場麵店!一顆水餃只要3元超值滷味別錯過!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