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點心【中洲寮紅豆餅】安南美食!紅豆餅只賣奶油跟紅豆飄香數十年!軟Q外皮包覆飽滿香甜內餡最熟悉的古早味!

台南安南區銅板美食再一發,位於中州寮夜市的【中洲寮紅豆餅】菜單僅提供紅豆與奶油但卻賣了10多年,長和路上的【中洲寮紅豆餅】現在3顆20元價格微調了一些。台南紅豆餅【中洲寮紅豆餅】安南美食!
只賣經典的紅豆與奶油口味3顆只要20元,小小的紅豆餅攤車卻賣了十多年,軟Q外皮包覆暖呼呼的內餡懷舊又治癒系的下午茶。
中洲寮紅豆餅
time:17:00–23:00(週二、六)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141號
三年前來吃一顆5塊錢,不過近年來物價調整為3顆20元,畢竟原物料這幾年都漲了1、200%。
奶油餡和紅豆餡,懷舊作法用鐵碗裝著,不是用塑膠袋裝袋擠出,吃得實在又是那記憶中的古早味。
先打好的奶油餡帶餅皮定型後再裹入其中,一顆6.6元的價格比起現在動輒30-50的創意口味算是非常親民。
滿滿的車輪餅剛好把爐子為了一個圈,暖黃色澤的餅皮軟Q綿密。
大口咬下熱熱的餡爆在舌尖,微甜的奶油有點布丁的味道,紅豆餡比較古早味沒那麼濕潤,整體而言物超所值,三顆20元非常平易近人。

中州寮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