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點心【叔炸甜不辣媽】中西區美食!甜不辣加乳酪絲竟然如此合拍!開攤就滿單的人氣排隊點心建議電話訂購喔!

台南中西區的【叔炸甜不辣媽】是近期爆紅的下午茶點心,鄰近台南美術館二館的【叔炸甜不辣媽】菜單竟然有這麼多種口味,椒鹽、梅粉、芥末、朝天椒通通有,友愛街上的【叔炸甜不辣媽】別於一般甜不辣是串成串抑或是紙袋盛裝,這裡包裝以文青紙盒上頭還有可愛的品牌LOGO呢!
炸甜不辣竟然這麼多種口味,原味、椒鹽、梅粉、芥末、朝天椒通通有,還能夠搭配乳酪絲下去炙燒,也別錯過當月限定的新口味,傳統小點心也可以這麼有創意。別於一般甜不辣是串成串抑或是紙袋盛裝,這裡包裝以文青紙盒上頭還有可愛的品牌LOGO呢!
叔炸甜不辣媽
TEL:0939 268 587
TIME:1500–2230(週三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6-1號
叔炸甜不辣媽菜單
攤位旁還有一個網美牆可以拍照呢!
左邊是大份,右邊是小份的。
下鍋游炸至酥酥脆脆,還要吹一下風扇,讓他能夠快速定型。
有別於傳統的甜不辣,這裡炸得又酥又脆!
期待的起司口味開烤啦,先鋪上滿滿的雙色乳酪絲。
接著以文火下去炙烤。
義式料理常見的乳酪絲與台南傳統小吃甜辣不辣來場異國戀情,在美術館旁經過高溫昇華了他們愛的火花
看似遠距離的情感卻出乎意料的合拍,甜不辣咬起來卡滋卡滋很像餅乾,起司鹹香奶味帶出了魚漿鮮美,更昇華了餅體的香酥博脆。
喜歡甜感的朋友搭配特製梅粉來個鹹甜,酥脆口感漫開台南最具代表性的滋味;想吃辛香味的朋友不坊來個芥末或是朝天椒吧!芥末辛感不嗆口,為甜不辣胭脂上層日式風味,有種在吃酥脆版生魚片的既視感,朝天椒粉鹹香微辛口滋味拔山倒樹而來,對於炸物喜歡加辣的朋友再好不過,非常適合作為周末下酒的小點心。
大盒份量的紙盒用方盒盛裝,更能夠保持他的酥脆度!
甜不辣也可以甜甜吃,棉花糖巧克力即將推出,甜食控們別錯過啦!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