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點心【小島蛋堡】中西區美食!明太子薯蛋堡牽絲到月球!散步美食正興街上新開幕!

台南中西區的【小島蛋堡】是正興街上新開幕的銅板美食!位於海安商圈的【小島蛋堡】菜單提供菇菇堡、照燒雞腿堡與當月限定的明太子薯餅堡,鄰近國華商圈的【小島蛋堡】價格平價、口味多樣也蠻好停車的。
正興街上美味下午茶又一發,現點現做的蛋堡最適合邊逛街邊享用,每個月23號都會公布下個月的限定品項喔!本月限定是爆漿出來的明太子薯餅堡,視覺饗宴令人不禁想咬一口。
小島蛋堡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5號
TIME:1400-2000(週一公休)
TEL:0917-101638

小島蛋堡菜單

蛋堡基底一邊是煎蛋一半是堡皮,所以會有一個煎台都是雞蛋喔,滿滿的雞蛋超療癒。
另一半的麵皮上會放滿配料,不同口味都是不同的餡料喔!創意蛋堡一層是煎蛋一層是自製麵糊堡皮,咬下先是感受到蛋香氣,再來是堡皮的蓬鬆與咬感,咀嚼中麵皮香氣漫開在唇齒間。用料天然小朋友也可以吃,現做的要稍後一下喔!
擺上乳酪絲。
擠上明太子超療癒的。
建置金黃色澤即可翻面,有種巨型小鳥蛋的既視感。
堡體看似車輪餅,但是口感大相逕庭。
切開堡體可以看到內餡切面,令人不禁口水直流。限定的明太子薯堡當然要吃,還點了日式照燒雞、黑胡椒菇菇堡與冬瓜雷夢。
明太子在麵皮上擠了好多圈乳酪絲也鋪好撲滿,一口咬下滿滿的明太子爆漿出來,熱騰騰拉開起司還可以牽絲到月球,明太子鹹香與乳酪奶香氣縈繞在口中,還有綿密薯泥化開在舌間,細緻而多層次的非常有飽足感,而且只要銅板價就能享有。
日式照燒雞,採以雞腿肉佐照燒醬與洋蔥,先醃製過的雞腿肉軟嫩帶鮮鹹香感,日式照燒醬與洋蔥胭脂上層鹹甜滋味,搭配煎蛋一同入口有種在吃手拿親子丼的既視感。
黑胡椒菇菇堡,內餡以袖珍菇、蘑菇為基底,以義式手法用黑胡椒下去調味,咬起來水潤脆彈帶胡椒辛香感,跟堡體非常合拍好涮嘴呀!
繽紛搖搖杯一個只要60元,買杯子就送飲料,回購飲品除了環保還能折5元呢!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