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炎坤肉燥飯】南區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人氣肉燥飯!沒有觀光客卻總是門庭若市!


台南南區的【炎坤肉燥飯】是在地的人氣肉燥飯,位於中華南路的【炎坤肉燥飯】菜單提供肉燥飯、虱目魚湯、小菜、魚肉等品項,臨近大同路的【炎坤肉燥飯】路邊皆可停車,汽車的話也蠻多空位可以停,平價又好吃的消費使得許多人紛紛前往【炎坤肉燥飯】品嘗好吃的餐點。


鹹香滑潤的醬汁佐以飯體很夠味,肥肉為主的肉燥魯的非常涮嘴,柔滑感在舌尖劃開好不幸福。

炎坤肉燥飯
time:星期二三四五六07:15–19:00,星期日07:15 – 14:00,星期一公休
tel:06 267 9149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一段35號

肉燥飯大碗 ntd25
滷豆腐 ntd5
荷包蛋 ntd10

檯面上有許多小菜、魚肉可以自行選擇,夾完在跟闆娘算價格即可。

魚肉與多種時蔬想夾甚麼都可以喔,喜歡吃蔬菜的朋友可以多夾一點,價格挺實惠的而且口味不會很重。

這一鍋精華裏頭有肉燥有滷蛋,是許整間店的精華所在,許多人因為這種好味道總是流連往返,三天兩頭就來吃一次。

用餐區位在騎樓上,可以輕鬆的停好車,即可快速地享用美食上桌。

今天來到台南南區的人氣肉燥飯,除了肉燥飯外、還有多種小菜與湯品可以自行選擇,我們這次點了肉燥飯、滷豆腐與一顆半熟荷包蛋,下午茶就簡單的吃,不然晚餐吃不下。

滿是肥肉的肉燥飯口感滑潤非常涮嘴,濕濕的鹹香感在舌尖劃開醬香氣與肉香氣,攪拌後與米粒溫存出療癒系口感,來台南就是要吃肥肉肉燥飯才過癮呀!

多點了一顆半熟的荷包蛋與滷豆腐來搭配,蛋白煎得焦脆帶油香氣,濕潤的半熟蛋液金黃色澤帶蛋香氣,為鹹香肉燥妝點上一層溫順口感挺登對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小吃【成功路無名蝦仁飯】北區美食在地人不跟你說的隱藏版小吃!
台南米糕【精忠三村米糕】後甲美食!眷村裡飄香五十年的無名米糕妳吃過了嗎?
台南美食【保安路米糕】中西區美食!綿滑鹹香肉燥交織鬆軟米糕!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