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臭豆腐【阿成臭豆腐】安南區美食!隱身巷弄中的臭豆腐一賣就是20年!在地人才知道的國宅夜市美食!



台南臭豆腐【阿成臭豆腐】安南區美食!隱身巷弄中的臭豆腐一賣就是20年!在地人才知道的國宅夜市美食!

台南臭豆腐你都吃哪一家?安南區【阿成臭豆腐】是在地經營超過20年臭豆腐,位於安和路巷弄中的【阿成臭豆腐】原先位於安中路加油站旁的市集中,後來搬遷至現址鄰近安中路派出所【阿成臭鬥腐】【阿成臭豆腐】菜單僅提供一種口味但可以做素食的,【阿成臭豆腐】還蠻好停車的,但夜市擺攤時交通稍微不方便,調味料提供辣椒醬與自製的辣椒醬挺特別的。



阿成臭豆腐
TEL:06 246 8849
TIME:1400-20000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535巷5弄19號


阿成臭豆腐菜單


從下午就開始賣的臭豆腐,從和順市場搬遷至現址一賣就是20年,是安南區的臭豆腐老店。

提供三種辣椒醬,有一個是自己炒得辣醬,老闆說特辣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要來挑戰看看,另一個是專門給素食的朋友,非常貼心呢!

臭豆腐大份50元小份40元,價位與份量在台南都算蠻超值的,屬於切為小丁狀的臭豆腐,跟大塊塞泡菜的臭豆腐比較不一樣,佐以醬汁、蔥花與泡菜。

小丁狀的臭豆腐咬起來外酥內飽滿嫩口,算是臭味很重的臭豆腐,可以享用的豆腐的嫩感同時也能品嘗到炸物的酥脆,兩種口感一次享用,還可以客製化臭豆腐的口感,想吃酥一點、嫩一點都可以。

泡菜是許多人來這裡吃的原因,多汁脆爽的口感令人著迷,佐以鹹甜醬汁非常涮嘴,佐以臭豆腐非常契合。

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不坊來試試,算是還不錯的臭豆腐,但是沒有強烈到要開半小時的車來安南區吃。

更多臭豆腐
台南臭豆腐【天品臭豆腐】北區美食!不說我還以為在吃排骨酥呀!酥脆度至霸全台的臭豆腐!
台南臭豆腐【阿發臭豆腐】安南美食!武聖夜市不容錯過的臭豆腐老店!
台南美食【土地公臭豆腐】新市臭豆腐!新市道地美食你吃過了嗎?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