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黑輪【双囍黑輪攤】中西區美食!隱身國華府緯街口懷舊風黑輪攤熱湯免費續!筒仔米糕、黑輪、大腸包小腸都能吃到

國華街尾巴的【双囍黑輪攤】是隱藏版的下午茶美食,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双囍黑輪攤】菜單提供黑輪、大腸包小腸、筒仔米糕,府緯國華街口的【双囍黑輪攤】停車還蠻方便的,【双囍黑輪攤】復古的攤車非常懷舊風東西也都很好吃。台南黑輪【双囍黑輪攤】中西區美食。
双囍黑輪攤
TIME:1430-1930(週日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一段61-1號
双囍黑輪菜單(價格以現場為主)
台南多是以肉燥飯形式的米糕為大宗,這間則是少見的中北部風格的筒仔米糕,糯米佐以肉汁與肉燥非常涮嘴,但也融入了台南米糕必加的酸黃瓜與魚鬆,多層次口感肉香與米香氣挺過癮的。
店內的關東煮品項眾多,除了竹輪、黑輪、丸類、還有菜頭、香菇與玉米筍。更棒的是店內的湯可以喝到飽超划算的,鮮美湯頭熱騰騰的,非常適合漸漸冷去的秋天享用。
簡簡單單的美味,卻是承載在地記憶的好滋味,雖然簡單但卻一點也不平凡,大家有推薦的黑輪攤也可以分享給我喔。

更多小吃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