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炒麵【春金古早味】大里區美食|街邊吃炒麵更有fu傳承市場老字號的好手藝|炒麵、炒米粉、滷肉飯、爌肉飯、瓜仔肉飯通通有|

春金古早味簡介

台中市大里區【春金古早味】傳承30多年的老味道,位於大里大明路【春金古早味】菜單提供炒麵炒米粉滷肉飯爌肉飯等餐點;鄰近新菩提醫院大屯國稅局【春金古早味】價格親民、口味實在,大明路商圈【春金古早味】是不少人的大里小吃大里炒麵大里滷肉飯大里宵夜好選擇。

台中炒麵【春金古早味】大里區美食|街邊吃炒麵更有fu傳承市場老字號的好手藝|炒麵、炒米粉、滷肉飯、爌肉飯、瓜仔肉飯通通有|

春金古早味評價

街邊吃炒麵更有fu,傳承市場老字號的好手藝,炒麵、炒米粉、滷肉飯、爌肉飯、瓜仔肉飯通通有,地方特產大麵羹這裡也有。

春金古早味在哪裡

春金古早味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0號春金古早味距離台中市公車站-菩提醫院走路1分鐘;春金古早味鄰近菩提醫院、內新派出所、大屯國稅局、內新黃昏市場;春金古早味週邊有阿忠煎餃、大里海派手工小籠包子是燒肉、林記飯館、金記麵點大里店全安堂麻油雞、one&one燒肉大里店、大明臭豆腐、那個鍋大里店、桃姐廚房、鴨肉冬粉、松原快餐牛排館、多客香雞排。

春金古早味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無
​Time:06:00-13:00(除了週六06:00-12:30)/1600-2300(週三公休) 早班/晚班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0號
chaomian-chunjin

春金古早味價目表

春金古早味菜單提供豬皮飯、炒麵炒米粉大麵羹魯肉飯、瓜仔肉飯、爌肉飯;骨瓜湯、豬血湯、貢丸湯、菜頭湯、筍子湯、貢丸油豆腐湯、骨仔肉湯、隔間肉湯、大腸豬血湯、綜合湯等餐點。
骨仔肉湯40/炒米粉30/炒麵30/骨仔肉切盤(2023.12)

春金古早味菜單(2023)

春金古早味環境

春金古早味的環境就是經典的台灣小吃攤,有提供內用座位很接地氣,也可以外帶回家享用;據傳春金是傳承市場裡頭的老攤,春金就是以老闆娘為名,傳聞是不少湯圓攤的供應商。

春金古早味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今春古早味吃午餐,我們點了一份炒飯、炒米粉、骨仔肉湯與滷味,滷味則有滷蛋、油豆腐與豆乾。

春金古早味-炒麵

炒麵是店內的人氣品項,大碗的真的超大一碗呀!搭配上特製的芫荽蔥花辣椒醬油好不滿足,麵條與醬香、肉燥在口中相互輝映,還能吃到紅蘿蔔與豆芽菜呢!

春金古早味-炒米粉

除了黃麵也可以選擇米粉喔!相比與麵條更多了一種嚼感,除了特製醬汁搭配東泉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春金古早味-骨仔肉湯

料多實在的骨仔肉湯好喝,當歸香氣滋味清甜醇厚。肉量十足吃起來才過癮,骨仔肉在口中越嚼越香,喜歡吃肉的朋友也可以點一盤骨仔肉切盤吃起來更滿足。

春金古早味-滷味

除了主食、湯品,我們也點了滷蛋/豆乾/油豆腐,搭配主食更有飽足感,也可以搭配芫荽蔥花辣椒醬油。

春金古早味-醬料區

除了台中大街小巷能看到的東泉辣椒醬,店內還有蒜泥、醬油、辣醬、芫荽蔥花辣椒醬可以自行搭配喔!
大里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