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水河伯50年代古早豆花】安南區美食!海佃路上60年冰品老店!芋圓粉圓豆花仙草通通能吃到!


台南安南區的【水河伯50年代古早豆花】有海佃店與安中店,鄰近國道8號交流道的【水河伯豆花】是許多安南區人吃冰的好去處,位於海佃路三段的【水河伯50年代古早豆花】菜單除了提供豆花、仙草還有多種飲品與冰品喔。


一賣就是60年的冰品老店隱身海佃路三段,仙草、豆花、芋圓、粉圓通通都能吃到,安南區的朋友想吃冰不用到市區的好選擇。

水河伯50年代古早豆花
time:1100-2100
tel:06 245 8066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三段292號

水河伯豆花菜單(資訊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店家為準)


內用環境有冷氣,有別於一般的老冰店,個人覺得環境也算蠻整潔的。

芋圓豆花加珍珠,我們這個是有加價單點芋圓的喔,三個人吃兩碗冰這樣子才過癮;九份芋圓芋頭香氣綿密帶纖維感,咬起來紮實飽滿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芋頭香氣在舌間漫開甜美。

粉圓與豆花經由糖水的妝點非常合拍,豆香氣被甜感帶出,綿密滑溜的雙重幸福感一次享用。

熊熊是仙草控當然要把仙草吃好吃滿,佐以鮮奶油與九份芋圓,香甜感溫潤了仙草體的冰涼,彈口不失滑溜水潤感,整體而言非常消暑呢!

芋圓跟仙草實在挺合拍的,喜歡吃冰的朋友別錯過啦,住安南區的朋友不用到東區、中西區,海佃路這邊就有不錯的冰店。

更多冰品吃透透:
台南冰品【良友冷飲店】成大美食!滿滿湯圓佐以古早味雞蛋布丁最幸福!
台南冰品【公園口60年老店冷熱甜品剉冰】北區美食!台南火車站旁傳承一甲子的老冰店!
台南冰品【鹽田豆花】中西區美食!好多料豆花湯圓芋圓粉圓吃好吃滿!

週邊美食吃甚麼:
台南異國【馬來小哥哥】安南美食!打拋豬肉佐以金黃蛋液!
台南蛋餅【海佃路無名早點】安南區美食!兩份蛋餅+大奶只要40元還有一根熱狗!
台南米糕【阿童米糕】安南美食!安南網路熱搜米糕在地人才知道!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