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阿輝炒鱔魚】北區美食!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鱔魚名店創始店隱身市場裏頭!個人會回訪的反而是炒飯!

台南北區的【阿輝炒鱔魚】是在地飄香多年的鱔魚老店,位於延平市場裡頭的【阿輝炒鱔魚】菜單提供鱔魚意麵、炒鱔魚、炒飯等餐點,公園路巷弄中的【阿輝炒鱔魚】比較不好停車建議步行前往。
上次去吃延平市場的粿仔嬤,留言有人推薦同一條巷口的炒鱔魚,是圓環旁那間鱔魚名店的本家老店,雖然是巷弄裡頭的在地老店,但是價格在業界稍高了一些。
阿輝炒鱔魚
Tel:06 282 4606
Time:1500-2400(不定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4號延平市場口
阿輝炒鱔魚菜單
台南有到小吃鰻有名的就是炒鱔魚意麵,醬汁有勾芡過會比較濕潤,酸甜帶鹹感會以香醋來提味,同類型的店家不少,滋味也略有不同這家算是水準之上但是價格也是名列前茅。
炒鱔魚挺入味的,但是不好酸甜感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
炸雞蛋意麵體吸附上酸甜醬汁挺涮嘴的,鹹鹹甜甜帶點酸感,比起台南另一到知名小吃鍋燒意麵多了點層次感。
雖然店名是炒鱔魚,不過我覺得炒鱔魚不是最厲害的,這盤肉絲蝦仁炒飯當時吃是六十元,依樣能吃到師傅的好手藝,大火逼出的鍋氣使得米粒粒粒分明,油亮感的米飯伴隨蛋花與蔥花香氣十足,灑一點辣椒粉更有味道,回訪的話我會選擇這盤炒飯。
更多延平市場美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1. 老婆不知道跑圓環去分店買回來,吃一口魚土腥味超重難以入口。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想把麵吃完就又吃了口麵,然後叫老婆整盒扔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