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小莊簡餐】安南美食!隱身巷弄中小餐館沒預訂現場要等半小時!在地人帶路才知道炒飯燴飯蔥爆牛肉飯通通有!

台南安南區的【小莊簡餐】是國宅商圈的人氣小餐館,鄰近國宅夜市的【小莊簡餐】蔡單提供蛋包飯、炒飯、燴飯、蔥爆牛肉飯等餐點,位於安中路巷弄中的【小莊簡餐】每到用餐時段總是門庭若市沒有打電話預訂要等半小時以上。
隱身巷弄裏頭的小餐館每到餐期總是大排長龍,雖然只有在地人才知道但沒有預訂要等半個小時起跳,炒飯、燴飯、蛋包飯通通有,料好實在肉量不少一整片牛肉好過癮!
小莊簡餐
tel:06 245 0591
Time:10:30–14:00/16:00–20:00(週日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701巷10號
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蔥爆牛肉飯與一碗沙茶牛肉飯,蔥爆牛肉的肉量不少而且挺大塊的,但是調味略嫌清淡,整體的高麗菜量比蔥多一些,咀嚼在嘴裡頭不僅能感受到蔬鄉清甜還有肉香鮮美。
沙茶牛肉的炒飯肉量也挺多的,一整片的牛肉而不是肉絲,伴隨米粒、蔬菜、雞蛋在鍋中大火拌炒,綴上蔥花稍做調味,整體的沙茶為略重了一些,米粒粒粒分明還蠻不錯吃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