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小北汕頭沙茶意麵】北區美食!城隍廟旁的麵店一賣就是半世紀!沙茶汕頭意麵老店隱身北區!

位於台南北區的【小北汕頭沙茶意麵】自1968年營業至今已經超過50年,鄰近民德國中的【小北汕頭沙茶意麵】菜單提供沙茶乾麵、湯麵、滷味等餐點,小北路上的【小北汕頭沙茶意麵】緊鄰城隍廟是許多北區人的麵食選項之一,平實的價格與特別的沙茶汕頭風味喜飲許多人前來台南麵食【小北汕頭沙茶意麵】北區美食!品嘗。
小北路上的汕頭沙茶意麵一賣就是半世紀,西門路接兩條小北路是靠近麥當勞的這條別走錯,中午時段太晚去還要候位喔,滷味、汕頭意麵是許多人推薦的品項。
小北汕頭沙茶意麵
time:1100–1500/1600–2030 (週三公休)
tel:06 251 2561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70巷17號(小北城隍廟隔壁)
小北汕頭沙茶意麵菜單
滷味區選項超多的啦,一字排開通通都能想點一份,價格蠻實在的一旁還貼有價目表。
喜歡吃菜的朋友這裡滷味區也提供高麗菜喔。
滷味用夾子來做區分,點完回座位上等餐來即可,超多夾子可見座位數很多。
這次我們點了65元的滷味,兩碗沙茶乾麵與一碗餛飩湯,價格算蠻平價的。
沙茶乾麵上面鋪以肉片、韭菜、豆芽,還有一搓乾的沙茶粉,滷蛋則是我們從滷味區單點的,搭配起來更好吃。
汕頭麵體更加有嚼感,咬起來QQ的佐以醬汁與沙茶粉,滑落口中鹹香滋味非常治癒系,特別的是還多了一層花生香氣。
肉片有瘦有肥,不過一碗麵35元還能吃到肉也不錯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加一點辣椒油嘟嘟好,鹹香微辛口的滋味更有味道。
65元的滷味價格還算合理,我們點了豆干、竹輪等品項,佐以蔥花與醬汁更人覺得還算水準之上。
這次我們點的是餛飩湯,原來餛飩湯除了餛飩也有提供油條耶!以20元的價格來說算是非常超值,但是個人沒有到非常喜歡餛飩的口感。
緊鄰城隍廟的老麵店一賣就是50年,喜歡吃麵的朋友下次不坊來試試老店的滋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