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蚵嗲【蔡家蚵嗲】北區美食!巷口人氣炸粿一開攤總是大排長龍!爆炸內餡蝦仁蚵仔通通能吃到!

台南北區的【蔡家蚵嗲】是在地超人氣下午茶點心,鄰近台南轉運站的【蔡家蚵嗲】菜單提供蚵嗲、年糕、地瓜等餐點,公園路巷口的【蔡家蚵嗲】生意超好假日一定要排隊才吃得到,建議點完去附近買飲料。
公園路上的超人氣蚵嗲每到下午總是門庭若市,蝦仁嗲、蚵仔嗲、炸地瓜通通都能吃到,不僅是不少在地人的下午茶心頭好,也吸引許多外地觀光客前來品嘗。
蔡家蚵嗲
tel:06-2818629
time:14:30-19:00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53號
蔡家蚵嗲菜單
多蚵仔嗲/蝦嗲 50(2024.1)
僅供參考、價格以現場為主
外帶的話會以紙袋來乘裝。
常去出差的小編總是會打開收藏的口袋名單消滅,這次來到位於公園路的蔡家蚵嗲,每到下午排隊人潮都沒間斷過。
老闆手腳俐落地包入高麗菜、韭菜、蔥花,還有我們的主角蚵與鮮蝦,並抹上滿滿的在來米漿進油鍋炸至酥脆,這個畫面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