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家香陽春麵】北區美食!北安路十數年老麵店|乾麵、湯麵、滷味、水餃一字排開|

台南北區的【家香陽春麵】一賣就是十數年,北安路上的【家香陽春麵】菜單提供乾麵、湯麵、滷味、水餃等餐點,鄰近延平市場的【家香陽春麵】是北安路宵夜場唯一一間麵店,喜歡吃麵的朋友不坊來到【家香陽春麵】吃宵夜吧!
每次搭夜車要從轉運站回家,經過北安路總會看到這間麵店到了一兩點還是門庭若市,上一賣就是十數年老麵店是蠻多當地人宵夜的心頭好,湯麵、乾麵、滷味、水餃通通有,凌晨回到台南索性走進來嚐嚐他的味道如何。
家香陽春麵滷味
Tel:062512558
Time1200-2400(週六日公休)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號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家香陽春麵(2021)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麻醬麵、一碗湯麵,選擇都是寬麵,湯麵湯頭看臉書是說用洋蔥和蔬果熬煮的,不過個人覺得是稍嫌清淡一些,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一旁的佐料增添味道,上面還有一些肉燥與油蔥酥,算是蠻台南口味的麵,麵條吸附上湯汁暖暖的還算飽足。
麻醬麵則有附一碗湯,麻醬在碗底需要先攪拌均勻再吃,個人覺得以宵夜時段來說還算可以,不過正餐時段的麵店還有我更喜歡的,不過他的大條的麵條我覺得蠻不錯的,厚實蠻會吸醬汁。加上店內自製的辣油,個人認為口感好上許多,辣香氣帶出麻醬滋味,把麵條昇華出另一個層次。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