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臻品包心粉圓】新營美食!綜合包心粉圓冰多達十種配料!懷舊風井字鍋燒鮮蝦肉片還有半熟蛋!

下了班到【臻品包心粉圓】吃包心粉圓冰最是療癒,隱身新營巷弄中的人氣冰菓室【臻品包心粉圓】品項多樣,三興街上的【臻品包心粉圓】菜單提供水果冰、雪花冰、包心粉圓冰、豆花,冬天想吃點熱的【臻品包心粉圓】也有鍋燒意麵可以吃喔。
下了班來碗包心粉圓冰最是療癒,隱身新營巷弄中的人氣冰菓室品項多樣,水果冰、雪花冰、包心粉圓冰、豆花、仙草通通都能吃到,冷冷的冬天點一碗鍋燒意麵來吃再好不過。
臻品包心粉圓
tel:06 635 5665
time:1100–2100(週一公休)
台南市新營區三興街4號
配料多樣化皆是當天現煮,不僅有較好的口感也能吃的安心。
綜合包心粉圓冰 ntd70
鳳梨焦糖牛奶冰 ntd150
西瓜鮮果雪綿冰 ntd150
綜合仙草凍 ntd50
綜合豆花 ntd50
鍋燒意麵 ntd60
綜合包心粉圓冰是店內的招牌,刨冰如雪片靄靄落下,仙草、綠豆、紅豆、芋泥、珍珠、芋圓、包心粉圓、小流沙與手工布丁一盤打盡,焦糖與煉乳為冰體胭脂上層乳味香甜,冰體質地細緻而綿密,麵茶粉香氣在舌間暈開。
彩色圓圓放在小圓碗裏頭超卡哇伊的。
布丁皆為店內自製的拿手甜品,布丁體紮實柔滑帶醇厚蛋奶香氣。
芋頭泥為老闆每日親手製成,滑潤綿密芋泥在口中暈開芋感香甜。小流沙是芝麻湯頭,一口咬下芝麻內餡綻開顆粒香甜感
綜合仙草能吃到綠豆、紅豆、芋泥、珍珠、芋圓、包心粉圓、小流沙,加上奶油球最班配了,仙草淋上奶油球好誘人,仙草清爽脆感跟配料滑入咽喉,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工豆花也很好吃,一樣都能吃到紅豆綠豆珍珠小流沙芋泥與包心粉圓,親手沖的手工豆花綿密帶豆香氣,佐以配料超滿足了。
半顆西瓜震撼上桌,小西瓜果粒星羅棋布,蓋上綿密沁涼的雪花冰,頂樓在綴上一顆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就是超濃郁超冰的西瓜牛奶。
旺來船來啦,冰體就像是半顆菠蘿蓋在上頭,焦糖牛奶冰佐以麵茶粉,上面一顆一顆的球是鳳梨果肉!酸甜纖維感佐以香甜冰體與麵茶登對無比,甜味與果酸來得穠纖合度,喜歡清爽一點的朋友別錯過啦!
鍋燒意麵就是要用井字鐵鍋才古早味,以大骨、蔬菜精心熬煮的湯頭鮮甘味美,蝦子、肉片、蟹竹絲、丸子都有超豐盛。
半熟荷包蛋與沙茶更增添了口感與滋味的層次,雞蛋意麵體吸飽湯頭、沾染上蛋液幸福無比,溫潤了心頭也飽足了腸胃。
排排站的布丁好想咬一口!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