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阿娟小吃店】東區美食!仁和路上老麵攤在地飄香40年!滷味麻醬麵餛飩麵宵夜時段也吃得到!

台南東區的【阿娟小吃店】在地飄香40年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位於仁和路上的【阿娟小吃店】蔡單提供麵食、魯味與餛飩麵與肉燥飯,鄰近仁和市場的【阿娟小吃店】營業到凌晨時段是吃宵夜的好去處。
仁和路上老麵攤在地飄香40年,從十點營業到凌晨可以早餐吃到宵夜時段,滷味、粗麵、細麵通通有。
阿娟小吃店
TIME:1000 - 0000 (星期一公休)
TEL:06 269 4565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30號對面
阿娟小吃店(菜單僅供參考)
週一公休
這次點了兩碗麻醬意麵、一盤滷味與一碗餛飩湯,價格在台南算是中上價位。
滷味沒有標價格,所以建議點餐時先跟店家詢問保障自己的權益喔!味道清而鹹香帶滷汁香氣,上頭會綴飾以一些蔥花提鮮,這次點了魯蛋、豆干、海蛋等品項,個人覺得價格中規中矩。
餛飩湯湯頭香醇帶點鮮感,裡頭有蔬菜與餛飩,餛飩滑潤帶點肉餡口感還算水準之上。
麻醬意麵用挑碗公裝而非美耐皿,乾麵、麻醬麵上頭有肉燥,下層麻醬麵則多了一層麻醬,攪拌均勻讓麵體吸附上醬感滑落口中,麻醬香氣十足肉燥則稍嫌清淡意麵體微軟了一些。
滷味品項眾多也蠻乾淨,但沒有標價可以直接問現場人員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