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滷味【池記滷味】永康美食!隱身大橋巷弄中的超人氣滷味!鴨頭蔥大腸米血四季豆通通有外帶回家再好不過!

台南永康區的【池記滷味】推出滷味新菜單,隱身大橋巷弄中的【池記滷味】菜單提供招牌的鴨頭、蔥大腸、米血、四季豆通通有,更多了雞腳與菊花肉,到了週末別出去趴趴走,在家裡與家人共享【池記滷味】的滷味把酒言歡也是個好選擇。
防疫期間週末不要聚餐外帶滷味回家享用再好不過,隱身大橋巷弄中的人氣東山鴨頭推出滷味新菜單,招牌的鴨頭、蔥大腸、米血、四季豆通通有,更多了雞腳與菊花肉,到了週末別出去趴趴走,在家裡與家人共享滷味把酒言歡也是個好選擇。
池記滷味
time:1600-2200(週日公休,不定公休見粉專)
tel:06-201-8882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223巷70號
滷味品項眾多,可以看自己喜歡甚麼自行夾取。
食材會先經過滷製再做加熱,獨門秘方的滷汁甜感帶中藥香氣,想要增添不同風味,可以搭配上蔥花抑或是店內的手炒辣醬,蔥鮮與椒香辣感更是開胃呢!
鳥蛋軟Q外皮裡頭帶濃郁蛋香氣,小豆干丁飽滿帶咬感越嚼越香,豆干、大黑豆干軟柔帶鹹香感,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個,樓梯干好大一條,吸附上醬汁在舌尖漫開醬感精華鹹鹹甜甜的好涮嘴,熱狗搭上辣椒更有味道。海帶咬起來脆爽帶鮮甜香氣。
不得不說招牌的米血滷味的版本也很好吃,軟彈口感更加入味;大腸厚實嫩柔佐以整條青蔥,咬起來Q軟而脆爽療癒無比。雞皮、雞心、雞胗通通有,雞皮吸附滿醬汁超級過癮,雞心、雞胗鬆軟咬起來超爽的。滷過的鴨頭咬起來更加滑潤,沾染上滷汁香氣撲鼻而來。
想吃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訂購喔!也有提供外送平台可以一指下訂到府享用,周末點一盒分享再好不過,看起來好精緻算是滷味界的藝術品,不僅自用起來很療癒,帶回家同享也很有面子呢!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