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鍋燒【早安美芝城台南協進概念店】中西區美食!台南人早餐就是要吃鍋燒不然要幹嘛!原味鍋燒懷舊沙茶川香椒麻一次享有!還有雞絲麵烏龍麵可以搭配喔!

台南中西區的【早安美芝城台南協進概念店】是早餐龍頭品牌「早安美芝城」的直營概念店,位於金華路上的【早安美芝城台南協進概念店】新蔡單提供經典原味、懷舊沙茶、川香椒麻三種口味的鍋燒意麵,鄰近協進國小的【早安美芝城台南協進概念店】環境舒適從早上六點半到中午是吃早餐、早午餐、午餐的好地方!
誰說台南人早餐只吃牛肉湯,鍋燒意麵更是不少人從小到大的心頭好,現在全台早安美芝城也能吃到!經典原味、懷舊沙茶、川香椒麻三種口味一字排開,可以滿足不同味蕾大家的喜好。
早安美芝城台南協進概念店
Tel:06 225 0678
Time:0600-1230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64號
(價格依實際公告為主)
美味鍋燒意麵 ntd80
懷舊沙茶鍋烏龍麵 ntd125
川香椒麻鍋雞絲麵 ntd115
這次原味鍋燒搭配的是經典的台南關廟炸意麵,對於意麵中北部的朋友可能比較陌生,"意麵"是有添加雞蛋成分下去油炸的麵體,蓬鬆感不僅更能夠吸附上湯汁,獨有香氣更昇華了湯頭的醇厚,鬆綿略帶麵心感咬起來挺治癒系;里肌肉、青菜、雞蛋、板燒、芝士豆腐燒一碗打勁非常豐盛,醃製過的台灣豬里肌肉口感紮實滋味鹹香,白拋拋的誘人水波蛋輕戳綻開金黃色澤的半熟蛋液潺潺流下,更溫潤了意麵體的口感與香氣。
沙茶是鍋燒的靈魂伴侶,鮮鹹香感提出了湯頭甘美香氣,熱騰騰地嚥下心頭是早上最美好的治癒,搭配的是烏龍麵軟Q帶點嚼感,古溜地滑若嘴裡頭太幸福啦!
喜歡吃辣的朋友別錯過川香椒麻鍋燒,湯體香辣帶勁尾段麻感竄上心頭,雞絲麵沾染上辣湯精華鹹香微辛口,搭配日式板燒抑或是鮮蝦都很般配,多層次口感縈繞在嘴裡頭,原來吃早餐也可以這麼豐盛。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