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雞【啾醬韓式炸雞】東區美食!新店報報!韓式炸雞新開幕!阿珠嬤炸肉球炸年糕韓式炸雞我全都要!甜辣洋釀醬辣醬糖黑姜汁三種醬體通通有!

台南東區的【啾醬韓式炸雞】新開幕!位於育樂路的【啾醬韓式炸雞】菜單提供炸雞、炸年糕、炸肉球等餐點,鄰近台南火車站、成功大學的【啾醬韓式炸雞】價格平實、品項眾多是不少大學生、韓式控的心頭好。
成大商圈韓式攤車新開幕!可愛的小攤位專賣道地的韓式小點心,韓式炸雞、炸年糕、魚漿年糕串、章魚腸年糕串通通有,還有獨家的阿珠嬤炸肉球千萬別錯過,來個韓風下午茶、宵夜再幸福不過,寒訓、實習不坊前來育樂街試試吧!
啾醬韓式炸雞
Tel:0908968387
Time:15:30-22:30(週一公休)
701005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74號 
檯面上炸物一字排開好誘人呀!
韓式炸雞(附薯條):
甜辣洋釀醬/辣醬/黑糖薑汁 NTD65(小)/NTD105(大)
韓式炸年糕 NTD50
韓式魚漿年糕串/韓式章魚腸年糕串 NTD65/2串
經典牛肉球 NTD65/3個
雪花起士牛肉球 NTD65/3個
黑糖薑汁豬肉球 NTD55/3個
韓式炸雞是店內的招牌品項,嚴選當日直送國產的大成雞腿肉,有國家標準合格履歷SGS認證吃起來好吃又安心;提供甜辣洋釀醬、辣醬、黑糖薑汁三種口味,滿足韓料控們不同的味蕾,點炸雞還會附上脆薯喔!雞腿肉切塊秘方醃漬後下鍋酥炸,再拌上特調醬料香氣入味。
黑糖姜汁炸雞比較獨特,醬體為阿里山黑糖、老薑交織而成,鹹甜帶辛香感香氣令人驚豔,佐以洋蔥的甜襯托出雞肉的鮮,最適合下了班買回家邊看球賽、韓劇邊享用。
甜辣洋釀醬算是蠻在地的韓式口味,醬體以韓國辣椒、韓國辣醬等香料為基底,妝點上蜂蜜增添香甜感,更襯托出了肉感的香甜與甘美,外層濕潤、中層香酥、內層飽滿含肉汁,多重香氣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除了經典的韓式魚漿年糕串,這裡還有台灣少見的韓式章魚腸年糕串喔!淋上醬體與芝麻帶出香氣,魚板、年糕嚼在口中兩種滋味一次享有;章魚腸咬有起來外酥脆內脆彈挺有嚼感的
韓式炸年糕是不少人喜愛的韓式小點,精選的韓式年糕過油炸香,沾染上特製辣醬化身艷紅色的姑娘,嚼在嘴裡頭彈牙香Q帶些咬感,嫌甜香辣滋味從舌尖蔓延開來
說到這個阿珠嬤炸肉球絕對要給她掌聲鼓勵,原本想說雪花起士牛肉球怎麼不一顆一顆賣,三種口味買三顆就能通通吃到,但吃完超涮嘴下一次回神一盒三顆通通吃光了;經典牛肉求為牛絞肉捏製而成,經典原味最能夠嘗到牛肉香氣,熱騰騰咬下外酥脆內脆彈挺飽滿;個人最喜歡雪花起司牛肉球,撒上蜂蜜芥末醬與帕馬森起司誘人無比,鹹甜帶乳香氣映襯出牛肉芬芳,一嘴一個嚼幾口就不見了;黑糖薑汁豬肉球跟炸雞調味差不多,相同是裹上特製黑糖醬汁,香甜味與薑辛感成為明顯對比香氣更有層次,伴隨豬肉球咬在口中挺滿足。
韓式炸雞(附薯條):
甜辣洋釀醬/辣醬/黑糖薑汁 NTD65(小)/NTD105(大)
韓式炸年糕 NTD50
韓式魚漿年糕串/韓式章魚腸年糕串 NTD65/2串
經典牛肉球 NTD65/3個
雪花起士牛肉球 NTD65/3個
黑糖薑汁豬肉球 NTD55/3個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