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麵【冠軍牛肉麵】安南區美食|一碗牛肉麵只要60元你敢信|加麵不加價整碗公端上來|

冠軍牛肉麵評價

台南安南區的【冠軍牛肉麵】是在地新開幕不久的牛肉麵,位於本淵路的【冠軍牛肉麵】菜單提供牛肉麵、牛肉切盤等餐點,本淵寮【冠軍牛肉麵】價格親民、口味實在,鄰近海東國小【冠軍牛肉麵】是不少人的台南牛肉麵安南區牛肉麵本淵寮美食好選擇。
台南牛肉麵【冠軍牛肉麵】安南區美食|一碗牛肉麵只要60元你敢信|加麵不加價整碗公端上來|

冠軍牛肉麵簡介

一碗牛肉麵只要60元你敢信,藏身安南區的街邊小店,加麵不加價整碗公端上來,比大碗陽春麵便宜還有肉更大碗。
.

冠軍牛肉麵在哪裡

冠軍牛肉麵位於台南市安南區本淵路100號冠軍牛肉麵鄰近海東國小、台南警察局第三分局、本淵寮朝興宮、本淵寮夜市,冠軍牛肉麵距離台南市公車站-本淵寮走路2分鐘。

冠軍牛肉麵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53 183 599
Time:09:00–20:00(週二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本淵路100號
beefnoodles-champion

冠軍牛肉麵吃什麼

店內賣的東西不多,就只有牛肉麵與牛肉切盤,可以選大小碗與加麵不加麵

冠軍牛肉麵-牛肉麵

簡單的湯頭,僅以醬油、牛等食材熬煮,湯頭溫潤淡雅,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一點辣油、辣醬抑或是辣榨菜喔!麵條是寬扁麵,牛肉給得不少,燉煮的軟爛而入味,以這個價格而言算是物超所值非常佛心。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