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麵食【英明路無名麵店/英明路潑辣麵】苓雅區美食|熱油滋滋澆出香辣感潑辣麵粉墨登場|香Q刀削麵一賣就是60多年|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簡介

高雄苓雅【英明路無名麵店/英明路潑辣麵】是60年的人氣油潑麵苓雅區英明路【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因此得名,鄰近英明市場【英明路無名麵店】菜單提供潑辣麵麻醬麵滷味等餐點,輕軌五權國小【英明路無名麵店】品項多樣、餐點特殊,【英明路無名麵店】高雄油潑麵高雄潑辣麵苓雅潑辣麵英明市場美食好選擇。

高雄麵食【英明路無名麵店/英明路潑辣麵】苓雅區美食|熱油滋滋澆出香辣感潑辣麵粉墨登場|香Q刀削麵一賣就是60多年|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評價

熱油滋滋澆出香辣感潑辣麵粉墨登場,酸辣鮮鹹滋味多層次,香Q刀削麵一賣就是60多年,刀削麵擺上蔥花、辣醬與白芝麻,接著將辛香料煸過的熱油淋上麵條逼出香氣。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在哪裡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位於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240號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距離高雄輕軌-五權國小走路7分鐘、距離高雄市公車站-英明三多二路口走路1分鐘;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鄰近英明市場輕軌五權國小站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週邊有橫濱屋初代村田、旭日日本料理、一所懸命丼、古川壽喜燒、寒軒和平店、金鳳水煎餃林家麵店等餐飲、場所。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7 727 6447
Time:11:00–20:00(不定期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240號
noodles-yingming-luyoupo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價目表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菜單提供麵類湯類燙青菜類小菜類麵類提供蕃茄排骨湯麵、潑辣麵麻醬麵、乾麵、湯麵、乾米粉、湯米粉;湯類則有餛飩湯、貢丸湯、魚丸湯、菜頭湯等品項;燙青菜提供地瓜葉、青江菜、胡麻;小菜類則有滷蛋、海帶、豆干、豬皮、小黃瓜、酸豆角、煙燻豆皮、雪菜花生、醬漬蛤蜊、滷豬耳朵、煙燻豬耳朵、豬頭皮、粉灌腸、豬舌、粉狀小腸、豬大腸、肝連肉與嘴邊肉。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菜單(2024.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環境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傳承60年老麵店的環境,現今而言會顯得樸實一些,不過整體的懷舊感挺有氛圍,簡單的店內用餐區,也有街邊座席可以品嘗餐點。
簡單的刀削麵擺上蔥花、辣醬與白芝麻,接著將辛香料煸過的熱油淋上麵條逼出香氣,那裊裊升起的白煙為這碗麵注入靈魂。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吃什麼

潑辣麵可以選擇小辣、中辣、大辣;麵條各有六種不同品項可以選擇;這次我們來到了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點了碗中辣的油潑麵搭配刀削與小辣的油潑麵搭配刀削,還有加點了一盤干絲。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招牌潑辣麵

招牌的潑辣麵是店內的人氣品項,刀削麵擺上蔥花、辣醬與白芝麻,將熱油淋上麵條逼出香氣,佐以酸醋、醬汁提出多層次香氣。
刀削麵條的Q感與咬勁,伴隨醬體在口中越嚼越香,不僅有辣勁椒香,更多了芝麻的油脂感與蔥花辛香,還有酸甜醬香漫開在唇齒間;驚喜的是還有附肉片呀!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干絲

干絲算是牛肉麵店的經典配菜,滷得鹹甜清香而入味,搭配一點店內得特製紅油辣醬別有風味。

高雄英明路無名麵店-紅油辣醬

重口味的朋友怕大辣還不夠辣的話,桌上還有店內的紅油辣醬,特別的是辣醬裡頭還有放花生豆,所以醬體吃起來比較驚喜。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