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素食【慧音素食】北區美食|老字號茶莊斜槓賣餐飲生意好到一週只開兩天|網友直呼「平日也想吃、老闆是不是財富自由了」|

慧音素食茶莊簡介

台南北區【慧音素食茶莊】歷經搬遷飄香10多年,位於海中街上的【慧音素食茶莊】菜單提供手工臭臭鍋素土魠魚羹麵大滷麵、香煎臭豆腐飯等餐點,鄰近海安路商圈花園夜市立人國小【慧音素食茶莊】品項多樣、用料實在,【慧音素食茶莊】是不少人的台南蔬食台南素食台南北區素食好選擇。

慧音素食茶莊評價

老字號茶莊斜槓賣餐飲,生意好到一週只開兩天,網友直呼「平日也想吃、老闆是不是財富自由了」

慧音素食茶莊在哪裡

慧音素食茶莊位於台南市北區海成街42號慧音素食茶莊距離台南市公車站-成功路西段走路4分鐘;慧音素食茶莊鄰近立人國小海安路商圈花園夜市慧音素食茶莊週邊有佛世緣素食大銃街老店菜粽肉粽、大口味沙茶爐、丹瓦樓東北老滷、後面還有小酒館、二哥炒鱔魚、廣東汕頭沙茶爐、港華廣式燒臘便當、Bar Mozaiku等餐飲、場所。

慧音素食茶莊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2206288
Time:1100–1430/1700–2030(只開週六、週日)
台南市北區海成街42號
vegan-huiyin

慧音素食茶莊價目表

慧音素食茶莊菜單提供飯類點心類麵類湯類手工臭臭鍋類、炒麵、冷泡菜等選項。

慧音素食茶莊菜單(2024)

慧音素食茶莊-環境

慧音素食茶莊的環境相當舒適,有點禪意的木質調,門口則是像到了世外桃源的小花園呢!

慧音素食茶莊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慧音素食茶莊吃晚餐,點了麻辣手工臭臭鍋素土魠魚羹麵自製麥香几排

慧音素食茶莊-麻辣手工臭臭鍋

愛吃辣的朋友別錯過了麻辣手工臭臭鍋,超級大一塊豆腐吃起來才滿足,湯頭溫潤香辣而鮮甜,尾段中藥香氣竄出,還能吃到金針菇、蔬菜、袖珍菇等多種配料呀!豆腐燉得入味飽含汁水。

慧音素食茶莊-素土魠魚羹麵

想吃大滷麵又想吃炸素土魠魚,那點素土魠魚羹麵就對啦!相同以素食大魯麵為基底,袖珍菇、金針菇、蘿蔔、豆腐給好給滿,勾芡的很濃滋味鹹甜,裡頭搭配的油麵,吸附上湯汁下肚好不滿足;土魠魚外皮香脆裡頭飽滿,咬起來鮮鹹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慧音素食茶莊-自製麥香几排

自製麥香几排完全不輸給葷食的炸雞排,外皮相當酥脆,口感飽滿軟嫩帶肉絲感,鹹香滋味咬起來好不涮嘴。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