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阿卿虱目魚】安南區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虱目魚小吃店!招牌蒜頭飯是店內人氣品項!鹹甜感的肉燥飯肉燥好大一塊超過癮!

台南安南區的【阿卿虱目魚】是鄉間的小吃店,鄰居國宅商圈的【阿卿虱目魚】菜單提供肉燥飯、煎魚肚、滷蛋與魚湯,位於安中路上的【阿卿虱目魚】價格平實肉燥鹹甜挺有台南味。
安中路上的虱目魚專賣店肉燥飯、魚肚湯、乾麵線通通有,招牌的蒜頭飯是店內人氣品項,鹹甜感的肉燥飯肉燥好大一塊超過癮。
阿卿虱目魚
Tel:06 256 8418
Time:0730-1430/1700-1930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615號
阿卿虱目魚菜單
剛回台南飢腸轆轆不知道要吃甚麼,好多間肉燥飯不是休息了,就是離家好遠呀!這次來到安中路吃這間虱目魚,雖然他們的蒜頭飯是招牌,但因為只是要墊墊胃,所以還是點了自己最愛的肉燥飯。
肉燥飯小碗只要15元非常親民,肉燥量給得不少好有味道,全肥肉的肉塊好大一塊,鹹香帶甜感的醬香非常涮嘴。
魯丸、滷蛋、滷豆腐三兄弟整組只要20元,跟小碗肉燥飯搭起來只要35元超級佛心。
滷蛋吸附上醬汁非常入味,飯體伴隨蛋黃滑落口中更增添上一層蛋香氣。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