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麵【麵家二眷永康店】永康美食!又長又粗又Q的皮帶麵妳吃過了嗎?滿滿都是牛肉看不到麵條了!

台南永康區的【麵家二眷永康店】以超人氣皮帶牛肉麵聞名,鄰近南應、南台的【麵家二眷永康店】菜單提供多種肉量、麵體的牛肉麵!位於中正南路的【麵家二眷永康店】店內還有古早味豆花吃到飽,下次到客運鹽行站搭車不坊來【麵家二眷永康店】吃一波拉! 台南牛肉麵【麵家二眷永康店】南應美食!
超人氣皮帶牛肉麵妳吃過了嗎?還有滿滿都是肉牛肉麵太誘人了吧!店內還提供古早味豆花吃到飽,南應、南台的同學們午餐、晚餐不吃到吃甚麼?來這裡吃麵就對啦!
麵家二眷 永康店
tel:0968 358 058
time:1130-1945(週一公休下午沒休息)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811號
麵家二眷永康店菜單
跟兩個好友來吃牛肉麵,點了一碗滿滿都是肉(搭配拉麵)、一人獨享(搭配皮帶麵)、冰花圓盤煎餃(12顆)與整附帶骨牛肋排,三個人吃得超級飽。
滿滿都是肉(搭配拉麵) ntd170
一人獨享(搭配皮帶麵) ntd99
冰花圓盤煎餃 ntd95(12顆)
整附帶骨牛肋排 ntd199
滿滿都是肉麵如其名真得滿滿都是肉,燉煮多時的牛腱肉蓋滿了整個碗面,完全看不到下層的麵可見肉量給好給滿,四川紅燒牛肉湯頭以洋蔥、薑、大骨、辣油、秘製豆瓣醬熬煮而成。
彈牙拉麵吸附上湯汁滑落口中漫開渾厚辛香感,牛腱肉燉煮入味帶筋感,咀嚼在嘴裡肉香拔山倒樹而來,這種肉量三個女孩分剛剛好,非常適合肉肉控來這裡飽餐一頓。
皮帶麵是店內的超人氣,這次搭配一人獨享的肉量,由下往上拉可以拉出一整片的寬麵體,彈牙帶Q感妝點上濃郁紅燒湯頭古溜無比,喜歡咀嚼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拉,搭配的依舊是牛腱,皮帶麵條與肉塊嚼在一起更是班配,咬著咬著麥香、肉香、湯頭香氣轉瞬綻開非常驚喜。
雙拼A+B的冰花園盤煎餃兩種口味一次享有,九層塔尬蝦仁煎餃通通能吃到,冰花煎餃金黃色澤好是療癒,咬起來酥酥脆脆像超脆口的餅乾,餃子內餡飽滿而細緻,鮮蝦餃裡面包著四季豆、鮮蝦與豬肉餡,海陸多重香氣映在舌間非常有記憶點,蝦仁脆彈彷彿在口中舞蹈。
塔塔香豚煎餃看似衝突卻意外地合拍,肉香伴隨九層塔香氣則喉中竄出,吃水餃不在只有高麗菜、韭菜,九層塔也超搭超香的。
除了牛肉麵,這裡還有帶骨牛肋排可以享用,燉煮軟嫩而入味微帶筋感,大口啃肉超級過癮牛香氣縈繞在唇齒間。
店內提供酌料、豆花可以自行取用,古早味豆花香氣懷舊帶豆香氣,柔滑水潤在心頭劃開香甜滋味,喜歡的朋友可以續加實在是物超所值。
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酌料選用蘿蔔乾與辣椒喔。
餐具區、豆花區乾淨而簡潔,見微知著老闆的用心呢!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