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麵【格記餃子】北區美食!金黃冰花煎餃與水餃十年老店的招牌!宵夜時段這能吃到特價80元的牛肉麵!

下了台南轉運站準備騎機車回安南區的家,帶著飢餓的肚子行經熟悉的公園路,路過了常常路過的【格記餃子】,看著【格記餃子】上頭的紅布條寫著牛肉麵,索性踏進去試試味道如何,位於台南北區的【格記餃子】菜單提供麵食、水餃、煎餃的品項,鄰近台南轉運站、台南二中、中山公園是個消夜覓食的好選項。
下了台南轉運站準備騎機車回安南區的家,帶著飢餓的肚子行經熟悉的公園路,路過了常常路過的水餃店,看著上頭的紅布條寫著牛肉麵,索性踏進去試試味道如何,發現評論蠻多人推薦他們家的煎餃,冰花般的煎餃脆皮令人不禁想咬一口。
‪格記餃子
‪time:11:30-2300‬(週日公休)
‪tel:06-2814673‬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11號‬
格記水餃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
湯麵熱湯佐以細麵綴上蔥花,淡雅而不死鹹。
特價的牛肉麵裏頭有肉有麵,搭配以紅燒湯頭與蔥花,鹹香微辛口的香氣滑落喉中挺治癒系的,牛肉燉得軟爛微帶嚼感,咀嚼出肉香氣與湯頭精華,採以細麵體而非牛肉麵常見的拉麵抑或是粗麵。
以水餃為招牌的麵食店,當然要點一份水餃來嚐嚐,個頭雖小但是內餡口感與香氣挺驚豔,除了高麗菜與肉餡鹹香,還多了點肉汁的香氣。
這是我們將水餃與牛肉麵擺盤在一起的牛肉麵湯餃,讓水餃口感可以濕潤一些更有滑溜感。
煎餃有金黃色澤的冰花咬起來酥香帶脆口,卡滋卡滋地咬到帶肉感與肉汁的內餡蠻有記憶點的。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