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烤【海佃路碳烤】安南美食!海佃路人氣燒烤攤一賣就是十數年!雞腿雞翅超人氣熊熊必點這裡的烤豆皮!

台南安南區的【海佃路碳烤】一賣就是十數年,老闆說在過八十多年就成了百年老店,位於海佃路上的【海佃路碳烤】菜單提供烤雞腿、烤肉串、烤青椒、米血等餐點,價格平實調味鮮甜吸引許多人前往品嘗,海佃路商圈的【海佃路碳烤】週一公休趁著假期相約好友來吃一波吧!
安南區人氣燒烤攤隱身海佃路邊,沒有太多的裝潢與絢爛的招牌每到晚上卻總是門庭若市,一賣就是10數年的老味道價格親民醬汁入味,在地人才知道的碳烤心頭好。
海佃路碳烤
time:1930-0200(週一公休)
tel:0913 917 137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87號
海佃路碳烤菜單
海佃路宵夜除了福來鱔魚意麵無名米糕老胡陽春麵老李麵店享加美食順伯雞翅,這間海佃路碳烤也常常有朋友推薦給我們,小時候小編在後面讀幼稚園,都不知道前面有間這麼有名的碳烤,這次回台南決定來品嘗一波,但那時不小心摔到鏡頭,前面的照片有點失焦很抱歉!
檯面上的食材一字排開挺多樣的,想吃甚麼直接夾起來放進盤子裡即可。
除了蔬菜、雞腿肉,還有肉串可以選擇。
米血、甜不辣也是許多人吃燒烤必點的品項,計有飽足感也很有味道。
這次我們點了雞腿肉、豆皮、香腸、青椒與甜不辣,價格挺平實夾這裡好像也100-200元
雞翅、雞腿肉都是店內人氣品項,雞肉外皮香酥裡投飽滿多汁,一口咬下鹹甜滋味漫開扎實雞肉體,雖然外頭酥酥脆脆裏頭卻不會乾柴。
豆皮米血香腸吸附上醬體好有味道,特愛他們家的豆皮酥酥脆脆的咬起來卡滋卡滋。
甜不辣則普通了一些,醬體相較之下沒吸附在一起的感覺。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