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永通虱目魚粥】學甲美食!學甲虱目魚在地飄香50年虱目魚肚魚湯魚腸魚丸湯魚頭魚翅通通有!一旁還有超大停車場!

台南學甲區的【永通虱目魚粥】在地飄香50年,位於學甲民權路上的【永通虱目魚粥】菜單提供肉燥飯、虱目魚肚、魚湯、魚腸、魚丸湯、魚頭、魚翅等餐點,鄰近學甲區公所的【永通虱目魚粥】價格平實用料新鮮,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是去蜀葵花節落羽松季的好地方。
肉燥飯價格太親民啦!肉燥飯、虱目魚肚、魚湯、魚腸、香腸、小菜東通有,一旁還有腹地廣闊的公有停車場。
永通虱目魚粥
Tel:06 783 9308
Time:0520-1330/1530-2030
台南市學甲區民權路60號
永通虱目魚粥菜單
小菜品項眾多,滷蛋、蒸蛋、炸物、蔬菜通通有。
炸魚、魚肉、香腸則在隔壁這一區,想吃甚麼都可以自行選擇。
這次我們點了兩碗大碗肉燥飯、雞蛋豆腐、香腸、雞腿、菜圃蛋等餐點,價格好像100元多元就可以讓兩個人飽餐一頓。
肉燥飯簡簡單單的台南肉燥飯,以肥肉肉燥為基底,佐上紅蔥頭等配料,鹹甜感價格略為清淡了一些。
小菜這次我們點了雞蛋豆腐,小香腸與菜圃蛋。
雞腿炸得外皮酥酥脆脆,裡頭軟嫩飽滿但稍嫌油了一些。
小香腸與菜圃蛋平凡了一些,但我個人覺德雞蛋豆腐煎得挺好吃的,札實軟嫩感咸感十足。

學甲美食吃透透:

肉燥飯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