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餐【海佃路台北四海豆漿】安南美食!20年煎餃豆漿老店!海佃路深夜唯一有人排隊的店!

台南安南區的【海佃路台北四海豆漿】在地飄香20年,位於海佃路上的【海佃路台北四海豆漿】菜單提供蛋餅、包子、饅頭、煎餃、小籠包、豆漿、油條等餐點,海佃路商圈的【海佃路台北四海豆漿】價格平實營業時間很長,是不少在地人吃早餐、宵夜的選擇之一。
海佃路夜裡排隊的人氣煎餃蛋餅店,在地經營近20個年頭也是熊熊從小吃到大的店家之一,,想吃煎餃的朋友餐期時段前來更好吃。
台北四海豆漿
Tel: 06 259 5486
Time:19:00–11:30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97號
海佃路台北四海豆漿菜單
餐點在檯面上一字排開,方便需要快速取餐的朋友們,雖然會再做加熱但缺點就是口感會比較冷一些。
這次我們點了一盤小籠包、起司蛋餅、煎餃。
這盤小籠包好便宜呀!七顆只要50元一顆只要7塊多,以宵夜時段來說算是蠻親切的,台中有間湯包也是賣宵夜早點時段的,雖然大顆一些但是一顆要18塊。
肉餡飽滿飽皮厚實稍有Q感,整體而言雖不算會噴汁但也挺有肉汁的。
蛋餅就是中規中矩,但是優點就是現點現做,起司與蛋香好涮嘴。
煎餃據說也是店裡自己包的,不過應該是冷掉回煎的關係口感算是中規中矩,如果能吃到起鍋剛出爐的餃子應該會好吃許多,以前早餐的時候買餃皮超酥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