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熱炒【林美如海鮮熱炒燒烤酒場】中山區美食|宛如踏進50、60年代阿嬤家三合院的「造咖」裡頭|熱炒、海鮮、手路菜、燒烤酒水通通有|

原來吃熱炒也可以這麼時尚,台北中山區【林美如海鮮熱炒燒烤酒場】鮮明活潑的色調融入復古元素的室內設計,鄰近捷運忠孝復興【林美如海鮮熱炒】宛如踏進50、60年代阿嬤家三合院的「造咖」裡頭,八德路二段【林美如】菜單提供熱炒海鮮手路菜燒烤酒水等餐點,夜晚與客戶、同事、家人們的晚餐好選擇,週末相約姊妹們聚一波吧!
從市民大道走過來遠遠的就能看到活潑而懷舊的招牌,推開門就能看到活跳跳海鮮的水族箱,舒適且細緻的用餐環境而非傳統熱炒餐廳的樸實感,懷舊的陳設與裝潢營造出對舊時代的復古感。餐點品項眾多除了招牌的熱炒、海鮮、手路菜、燒烤與酒水,還有提供三杯、鐵板、炸物、鍋物、冷菜、小菜、炒飯/麵等餐點,絕對能讓團體的各位們找到自己的所愛。

飛魚卵香腸/冰梅山藥 NTD100/120
明太子雞肉串/松阪山蘇 NTD150/200
宮保雞丁/麻辣田雞 NTD200
脆椒松阪豬/水煮牛肉 NTD250/260
芹菜軟絲/紅燒豬腳 NTD280/380
活跳跳鱸魚(糖醋)/養身菇菇雞湯 NTD480/650
.
林美如海鮮熱炒燒烤酒場
Tel:02-27761669
Time:17:00-01:00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0巷80號
宮保雞丁是最登對的下酒菜,外層滑潤裡層嫩軟不乾柴香氣十足,鹹甜微辛口尾段辣感竄出,與花生米、辣椒、甜椒交織出美好風味。
麻辣田雞也相當過癮,青蛙軟嫩的質地是不少老饕的心頭好,香辣感迎面轉瞬間麻感襲來,這時刻來杯生啤酒在暢快不過。
脆椒松阪豬肉以翠綠的糯米椒與珍稀的松阪豬為底,肉感扎實爽彈,糯米椒脆爽香而不辛口。芹菜軟絲是道國民的熱炒菜,佐以菇類、蔥段、蘿蔔配色襯托香氣,軟絲脆彈鮮香水潤挺飽口。
松坂山蘇則為山蘇與松坂為底,伴隨香料、破布子在鍋中大火爆出交疊彼此的口感與香氣,蔬香清甜與肉香甘美在唇齒漫開,山蘇的滑爽與松坂肉獨有的脆彈挺班配的。
冰梅山藥 是道開胃的冷前菜,與滑溜涮嘴的山藥為底,佐以酸甜莓汁撒上果乾、番茄片、堅果碎與生菜,脆爽而清爽令人胃口大開。
紅燒豬腳份量十足,蒸熟慢煨紅燒的豬腳入味而軟嫩,豐厚膠質感肥嫩不膩嘴,搭配醬汁最是下飯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門口水族箱現撈鱸魚霸氣上桌啦!下鍋酥炸至外皮金黃,佐以秘製糖醋醬就是最經典的糖醋台菜料理,蘑菇、洋蔥、彩椒綴上絢爛配色,外皮香酥肉感質地細緻嫩柔滋味鮮美。
川菜經典的麻辣水煮牛這裡也能享有,無辣不歡者可以選擇自己所愛的辣度喔!將熱油淋上辛香料昇華出脂溶性香氣,香辣帶麻勁超級過癮,除了牛肉還能嘗到豆芽與時蔬喔!
來鍋熱呼呼的養身菇菇雞湯最是暖心,洋蔥蔬菜雞骨為底熬煮而成,湯頭溫潤甘美帶醇厚香氣,以多種辛香料與漢方食材精心熬煮,雞腿肉軟嫩扎實而飽滿,染上湯頭精華鮮香感十足,還有為數不少的茶樹菇一字排開,脆嫩而溫補是不少長輩們的心頭好。
片開飛魚卵香腸漫開豔紅色澤誘人無比,緊實腸衣包覆肉餡的脆彈飽滿,更能嚐到飛魚卵的顆粒感。明太子雞肉串的黃橙橙的明太子給好給滿,鮮鹹香感在舌尖拔山倒樹而來,香氣更襯托出軟嫩雞肉的香甜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