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排【大亨牛排】永康美食!豬排+雞腿排+小卷只賣你140元!厚重牛排份量多到一盤裝不下分兩盤!內用濃湯紅茶免費續加價格親民!

台南永康區的【大亨牛排】在地飄香10數年,位於中華路上的【大亨牛排】菜單提供牛排、豬排、雞腿排等餐點,鄰近南台科大、奇美醫院的【大亨牛排】價格親民份量實在,是不少學生、家庭平價吃牛排的好選擇!

台南牛排【大亨牛排】永康美食!豬排+雞腿排+小卷只賣你140元!厚重牛排份量多到一盤裝不下分兩盤!內用濃湯紅茶免費續加價格親民!
豬排+雞腿排+小卷排一盤享盡只要140元!點厚重牛排來兩盤不是上錯餐,而是份量太大一個鐵盤裝不下,玉米濃湯加湯八百次還有紅茶無限暢飲,頂級菲力、沙朗這裡也吃得到!
大亨牛排
Tel:06-2433751
Time:10:00-21:30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008號
大亨牛排菜單(2022)
綜合排140 厚重牛排170(2024.4)
價格以現場為主
這次我們點了厚重牛排與綜合排,雖然看似有三盤,其中兩盤是因為份量太多才做分裝的喔!

雞腿、豬排、花枝三種肉品一盤享有,無骨雞腿排外皮香脆肉感算是軟嫩,豬排紮實不過於柴口不過略嫌薄了一些,花枝排彈牙帶鮮味,鐵板麵麵體口感近似陽春麵的那種寬扁麵,沾附上醬汁香氣十足。
份量要分兩盤鐵盤才裝的下的厚重牛排好划算喔!
厚重牛排個人覺得應該是運動量大的背肩,醃漬後香煎至7分熟,以這個價格與份量而言口感還算是不錯,雖然略帶嚼感、牛香氣也比較平淡
但是搭配上醬汁算是蠻涮嘴,非常適合發育中的學生們,也能享用到大口吃肉的爽感。
通常吃完牛排就差不多七分飽了,不要忘記還有鐵板麵喔!絕對是月底想吃排餐的救星,150可以撐兩餐,對了他們家的鐵板麵有附雞蛋,也可以搭配蛋液一同享用。
內用濃湯、紅茶給好給滿,想喝多少就裝多少,以這個價格帶而言算是挺有誠意呢!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