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排【原炭燒牛排】南區美食!炭燒頂級熟成牛平價享用!羅宋湯玉米濃湯無限續加!菲力肋眼心沙朗牛小排日本A5一應俱全!

台南南區的【原炭燒牛排】是在地的頂級炭燒原肉牛排館,位於大成路一段的【原炭燒牛排】菜單提供牛排、炸物、烤物、沙拉等餐點,鄰近水交社社區、台南大學的【原炭燒牛排】價格親民沙拉吧豐富環境舒適,是週末聚餐的好選擇!
原塊牛排千元以下就能享用,不論是頂級菲力、PRIME肋眼心沙朗、CHOICE牛小排、日本A5和牛這裡一應俱全!內用羅宋湯牛肉給好給滿、玉米濃湯料好實在免費續加,工業風的環境質感而舒適採光明亮,是聚末聚餐、情侶約會的好選擇。
原炭燒牛排
Tel:06-2610063
Time:1200~1500、1730~2200
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136號
原炭燒牛排菜單
🔹安格斯戰斧 NTD.1380
🔹極嫩厚菲力 NTD.789
🔹冰火菠蘿麵包 NTD.35
🔹主廚沙拉(凱薩/和風/莓果) NTD.99
🔹人氣炸牡蠣 NTD.210
🔹黃金炸蝦 NTD.260
🔹伊比利豬肋條 NTD.330
🔹鹽烤松露大干貝 NTD.330
🔹鹽烤大草蝦 NTD.340
🔹百威啤酒 NTD.70
🔹可樂娜啤酒 NTD.75
濕式熟成為肉品的處理工序,在不少頂級牛排館、燒肉店都能看見他的蹤影,濕式熟成不僅能軟化肉質,更能夠豐厚牛肉風味與肉汁,在這裡不用千元就能品嘗;排餐除了主食還附有薯泥、洋蔥、玉米粒、花椰菜與酥炸蒜片,既能夠大口吃肉也可以享用到薯泥的綿密與蔬香清甜。
肉品、甜食、前菜、小點一應俱全,還有飲品、湯品可以無限續加。
整支戰斧牛排高達21OZ霸氣上桌,採以安格斯牛戰斧屬前肋脊部位,建議五分熟口感與香氣最是勻稱,貼心的有先經過分切可以直接享用。先是感受到脆殼酥感與炭香氣,咀嚼在口中牛味濃郁軟嫩無比,帶豐腴油脂芬芳與甜美牛氣,份量十足連大食量的男孩們也能吃得飽。
愛好嫩柔肉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紐西蘭PS頂級厚菲力,PS草飼菲力位於牛隻腰內肉,是牛隻運動量最少肉質極嫩柔的部位;建議點三-五分熟最能享受嫩柔,也能在一旁的小火爐加熱到自己偏好的熟度喔;精修後不經醃漬上烤台直火炭烤,一刀畫下是完美的粉紅色澤,口感厚實質地嫩柔沒有筋感,飽滿肉汁與牛香氣漫開在唇齒間,表層經過炭火梅納反應提出脆殼酥感與炭香氣,豐美牛肉芬芳在舌間漫延開來,肉感大於油脂感適合愛好瘦肉的朋友們!
不吃牛的朋友不妨來試試伊比利豬肋條、鹽烤大草蝦與鹽烤松露大干貝。大草蝦個頭實在不小,經過鹽烤後佐以胡椒提味,蝦感脆彈帶鮮鹹滋味;
伊比利豬肋則為來自西班牙的頂級豬肋條為基底,佐以胡椒提香外皮酥脆肉感緊實而Q彈,濃郁肉香氣伴隨肉汁綻放於舌尖,也可以佐以蒜片、檸檬增添不同風味。
生食級干貝大家通常不是吃板煎就是炙燒,這裡則是以烤火燒烤熟成,口感水潤彈嫩而鮮美,搭配上頭的黑松露下肚療癒無比
金黃色澤的炸牡蠣誘人無比,外皮香脆牡蠣飽滿鮮美,炸蝦外酥中脆裡頭彈牙,咬起來卡滋卡滋帶蝦鮮味,沾附以特製塔塔醬胭脂多層次香氣。
有別於牛排館常見的餐包、吐司,這裡搭配的是冰火菠蘿油呢!菠蘿油烤得香脆酥口,裡頭放進冰牛油增添鹹香奶味,冰火雙重享受一次襲來。

主廚沙拉可以選凱薩醬或莓果醬喔!尤其是老闆特調的莓果醬汁酸香甜蜜既開胃又解膩,裏頭除了多種時蔬、番茄還有鮮蝦喔!
除了飲料吧、咖啡機還有湯品可以自行取用。
不少人童年對於牛排的回憶就是玉米濃湯吧!紅蘿蔔、火腿、玉米、洋蔥給好給滿,湯頭鮮甜帶醇厚乳香氣,搭配牛排下肚就是童年那最美好的滋味;羅宋湯誠意滿滿,除了紅蘿蔔、番茄與洋蔥,還有滿滿的牛肉塊可以享用,湯頭酸香溫潤熱呼呼下肚好暖心呀!
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娜,把酒言歡牛香在舌尖盤旋,美好的情人節晚宴再幸福不過,
工業風的環境質感而舒適採光明亮,角間門面相當醒目,內部質感的工業風裝潢頗為舒適,一樓有大面積落地窗使得環境明亮,若較注重隱私可以選擇二樓座位區。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