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羊肉【丹丹羊肉】北區美食!鐵皮屋下羊肉老攤飄香超過二十年!羊肉炒飯羊肉湯羊排骨湯櫻花蝦炒飯一應俱全!!(2023已歇業)

台南北區的【丹丹羊肉】在地飄香超過20年,位於公園路上的【丹丹羊肉】菜單提供炒羊肉、羊肉炒飯、羊肉湯等餐點,鄰近延平市場的【丹丹羊肉】份量不少口味不賴營業到凌晨,是不少台南北區在地人的晚餐、宵夜心頭好。
在地經營20多年的羊肉老店隱身公園路鐵皮屋下,羊肉炒飯、肉絲蛋炒飯、炒羊肉、羊肉湯一應俱全,有人說他是被肉絲蛋炒飯耽誤的羊肉湯,從下午賣到凌晨是晚餐、宵夜的好選擇。
丹丹羊肉
Tel:0913 236 611
Time:16:30–00:00(週一二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28號
丹丹羊肉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羊肉炒飯、羊肉湯、楊排骨湯,店家湯品會提供沾醬與薑絲。
羊肉炒飯價格看似雖高,但是肉量也相對不少,佐以米粒、芥藍、沙茶下鍋大火拌炒,咀嚼在嘴裡頭肉香與沙茶香漫開在唇齒間,羊肉嫩柔帶鍋香氣越吃越涮嘴。
羊肉湯就是肉片湯喔!當歸湯頭與羊肉香氣來得穠纖合度,不僅襯托出湯頭的醇厚,更溫潤了整體的香氣,肉質軟嫩帶豐美油脂感,暖暖下肚香氣十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