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川菜【正宗重慶麵庄】北區美食!欸道地酸辣粉重慶小麵公園路就吃得到!你想加辣加麻都可以!細麵寬冬粉寬麵也給你選!

台南北區的【正宗重慶麵庄】是在地人氣的川味麵食館,位於公園路上的【正宗重慶麵庄】菜單提供酸辣粉、肥腸麵、牛肉麵等品項,鄰近台南轉運站、延平國中的【正宗重慶麵庄】是台南北區人的川味麵食好選擇。

台南川菜【正宗重慶麵庄】北區美食!

台南超人氣川味麵食館藏身公園路街邊,重慶小麵、酸辣粉、肥腸麵、牛肉麵等品項任君選擇,香辣帶勁有夠過癮,還有辣雞、抄手、排骨、雞雜、肥腸可以加購購滿足,想要加麻加辣也可以。
正宗重慶麵庄
Tel:06 252 3356
Time:11:00–14:00, 17:00–20:30(週四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36號
正宗重慶麵庄菜單
酸辣粉+抄手
肥腸麵
麻辣土豆絲
肥腸麵滿滿的肥腸有夠滿足,香辣的肥腸帶油脂香氣,香Q彈嫩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麵條彈牙吸附滿醬汁香辣帶勁,還有酸豆、蔥花、時蔬增添風味。
酸辣粉加抄手兩重口感一次享有,滋味辣中帶酸、鹹中帶鮮、甘中帶甜,酸辣粉超Q超彈牙在口中越嚼越香,抄手外皮扎實微彈牙,伴隨辣汁襯托出肉餡的飽滿與肉香氣。
麻辣土豆絲是夏天的開胃好選擇,脆Q帶點咬感酸麻辣感與土豆香氣漫開在唇齒間。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