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炒飯達人】安南美食|勒炒飯你吃過了嗎?別點加飯整個爆出便當盒呀|太平橋頭的炒飯在地傳承10數年|

台南安南區的【炒飯達人】歷經搬遷傳承十數年,位於安和路一段的【炒飯達人】菜單提供炒飯、鍋燒、燴飯等餐點,臨近太平橋頭的【炒飯達人】價格親民、份量實在、品項多樣,是不少人的【安南區炒飯】、【安南區午餐】的好選擇。
太平橋頭的炒飯在地傳承10數年,點加飯整個爆出便當盒呀!,日式炒飯、泰式炒飯、羅勒炒飯多國風味一字排開,經典青椒牛肉炒飯肉量十足,肉從飯裡挖出來肉量就這麼多。
炒飯達人
Tel:0932830269
Time:11:00-14:00、16:00-20:30,週三休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20-1號

炒飯達人菜單(2022)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這次我們點了一分青椒牛肉炒飯、羅勒炒飯,口味眾多可以來吃好幾天都能吃到不同口味,點炒飯還有送兩碗湯好佛心,這此吃得的是排骨蘿蔔湯。
青椒牛肉炒飯份量不小,我們把所有埋在飯裡的牛肉都挖出來,真實的牛肉量就是如此份量,
牛肉肉感飽滿帶辛香感,伴隨青椒的脆爽與多汁非常班配。
羅勒炒飯有種再吃青醬燉飯的即事感,不僅能吃到蝦仁與豬肉絲、還有雞蛋與蔥花香氣畫龍點睛。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