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羊肉【南星羊肉爐】安南區美食|30年羊肉好手藝安和路就吃得到|和風涼拌羊肉獨家享用|羊肉爐羊肉燴飯炒羊肉一字排開|

台南安南區【南星羊肉爐】在地飄香16年,位於安和路一段【南星羊肉爐】菜單提供炒羊肉羊肉湯、羊肉爐、羊肉燴飯等餐點,鄰近瀛海中學、溪頂寮大橋的【南星羊肉爐】傳承30年的好味道、師承台北知名麻辣鍋打造出麻辣羊肉爐。
30年羊肉好手藝藏身安和路街坊邊,炒羊肉、羊肉湯、羊肉爐、羊肉燴飯一字排開,師承台北知名麻辣鍋打造出麻辣羊肉爐別錯過。
南星羊肉爐電話/地址/營業時間
Tel:06 282 2943
Time:16:00–22:00(週一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41號
yángròu-nánxìng

南星羊肉爐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營業時間、聯絡方式以現場為主,如有搬家、更換店名以實際情況為主。
這次我們點了一分羊肉燴飯、羊肉炒麵、羊肉湯與和風涼拌羊肉。
羊肉燴飯相比常見的燴飯豆瓣味沒有那麼重,沙茶味也不會那麼死鹹,更重的則是蒜頭香氣,醬感勾芡的剛剛好,扒附上白飯伴隨羊肉下肚好涮嘴,羊肉軟嫩帶油脂香氣,芥藍菜處理的不賴苦味不會很明顯,脆爽感更增添不少清甜感。
羊肉炒飯看似價格稍高,但是肉量也是毫不馬虎,油麵、羊肉、芥藍、醬汁在鍋中拌炒出香氣,還有蒜頭、辣椒碎畫龍點睛,整體吃起來鹹香感與辛香感十足,完美地交疊了麵條與羊肉的口感與香氣。
冷冷的冬天來一碗當歸羊肉湯最是暖心,湯頭溫潤甘美帶中藥香氣,還能吃到薑絲與枸杞呢!羊肉切得偏厚一些,帶油脂感香氣十足。
這道日式涼拌羊肉也是一絕,羊雜、羊肉、羊肚各個部位通通有,加上辣椒、蔥花、洋蔥、香菜、蒜頭、醬汁攪拌均勻,鹹香微辛口帶草本香氣,不僅過癮更是開味呢!
一般小家庭的客廳配置溫馨而居家,還有羊肉爐可以選擇闔家享用。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