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排骨飯【蔡氏排骨炒飯】苓雅區美食|平價版鼎泰豐又一間炒飯尬炸排骨才香|老字號中餐師傅所創立|

蔡氏排骨炒飯簡介

高雄苓雅區【蔡氏排骨炒飯】是在地的人氣小炒便當店,位於成功一路【蔡氏排骨炒飯】菜單提供排骨炒飯牛肉炒飯排骨便當等餐點,鄰近自強夜市漢神百貨【蔡氏排骨炒飯】價格合理、品項多樣,苓雅市場旁的【蔡氏排骨炒飯】是不少人的苓雅炒飯苓雅排骨飯苓雅便當好選擇。

蔡氏排骨炒飯評價

炒飯尬炸排骨才香,平價版鼎泰豐又一間,老字號中餐師傅所創立,排骨好超大塊給好給滿看不到飯,現在還有送糖心蛋也太划算。

蔡氏排骨炒飯在哪裡

蔡氏排骨炒飯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61號蔡氏排骨炒飯位於距離高雄市公車站-苓雅市場走路1分鐘;蔡氏排骨炒飯位於鄰近自強夜市阮綜合醫院漢神百貨蔡氏排骨炒飯週邊有、菜粽李粽店、南豐滷肉飯、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正牌白糖粿、老牌白糖粿、蔡氏排骨炒飯、阿蓮越南河粉、苓雅市場廟口蚵仔煎、春日蒜香豆干、洪記煎餅果子、湯生潮州餛飩麵、于家水餃大王等餐飲、場所。

蔡氏排骨炒飯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33788619
Time:09:30–13:30、16:00–20:00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61號
friedrice-tsais-paigu

高雄排骨飯【蔡氏排骨炒飯】苓雅區美食|平價版鼎泰豐又一間炒飯尬炸排骨才香|老字號中餐師傅所創立|

蔡氏排骨炒飯價目表

蔡氏排骨炒飯菜單提供排骨炒飯牛肉炒飯、鮭魚炒飯、蝦仁炒飯、肉絲炒飯、咖哩炒飯、排骨便當、湯品等餐點。

蔡氏排骨炒飯菜單(2024)

蔡氏排骨炒飯環境

蔡氏排骨炒飯的環境挺舒適,位置不多不少人選擇外帶回家。

蔡氏排骨炒飯吃什麼

這次我們點了炸排骨炒飯滷排骨炒飯,不僅看起來很像吃起來也蠻類似的,相同的就是大塊又飽滿呀!

蔡氏排骨炒飯-滷排骨炒飯

滷排骨肉感飽滿帶肉汁香氣,鹹甜滋味在口中滋味越嚼越香。
說到炒飯這裡算是淡醬色的炒飯,米粒、蔬菜、蔥花在鍋中大火拌炒,粒粒分明油脂香氣撲鼻,米粒帶鍋香好不滿足。

蔡氏排骨炒飯-糖心蛋

打卡還送一顆糖心蛋誠意滿滿,撿便宜的我們當然要打卡領一顆哈哈,味道算是中規中矩。

蔡氏排骨炒飯-炸排骨炒飯

炸排骨吃起來跟滷排骨差不多,每日醃漬豬排骨下鍋酥炸,口感外脆內軟,肉質扎實而不膩口,但是醬香沒有滷排骨那麼重,口感吃起來也更飽滿。.

漢神百貨週邊吃透透: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