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肉圓【吉品脆皮肉圓】三民區美食|香菜控的天堂,香菜蒜泥任你加|超香脆肉圓咬起來會卡滋|炸肉圓不說還以為是台南肉粿|

吉品脆皮肉圓簡介

高雄市三民區【吉品脆皮肉圓】在地飄香40多年,位於三民區新民路上的【吉品脆皮肉圓】菜單提供肉圓米糕等餐點,建工商圈【吉品脆皮肉圓】口味道地、用料實在,鄰近輕軌鼎山街站【吉品脆皮肉圓】是不少人的高雄肉圓三民小吃三民肉圓好選擇。

吉品脆皮肉圓標題

高雄肉圓【吉品脆皮肉圓】三民區美食|香菜控的天堂,香菜蒜泥任你加|超香脆肉圓咬起來會卡滋|炸肉圓不說還以為是台南肉粿|

吉品脆皮肉圓評價

香菜控的天堂,香菜、蒜泥、任你加,超香脆肉圓咬起來會卡滋,炸肉圓不說還以為是台南肉粿,起家市場飄香40多年的好味道。高雄超人氣脆皮肉圓用餐時刻大排長龍!
.

吉品脆皮肉圓在哪裡

吉品脆皮肉圓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172號吉品脆皮肉圓距離高雄市公車站-大順二路走路5分鐘、高雄輕軌-鼎山街站走路7分鐘;吉品脆皮肉圓鄰近鄰近家樂福鼎山店建工路商圈新民市場;吉品脆皮肉圓週邊有汁多香廣東湯包老爺美食館大港飯糰、和好珈琲店、大碗公冰.甜品建工、義華順、建民公園、鶴笙麵屋蕎麥麵等場所、餐飲。
吉品脆皮肉圓週邊有汁多香廣東湯包老爺美食館大港飯糰、和好珈琲店、大碗公冰.甜品建工、義華順、建民公園、鶴笙麵屋蕎麥麵等場所、餐飲。

吉品脆皮肉圓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7-3834603
Time:07:30-15:00)週二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172號
meatball-jipincuipi

吉品脆皮肉圓價目表

吉品脆皮肉圓菜單提供肉圓米糕四神湯抑或是「幾週」,兩種個來一顆。

吉品脆皮肉圓菜單(2024)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吉品脆皮肉圓環境

吉品脆皮肉圓傳承自新民市場的好味道,搬到了店面用餐環境大升級,有種住家客廳的用餐環境,整體而言挺舒適餐桌椅也挺有質感,不過位置不多有時候需要併桌,也可以外帶回家享用。

吉品脆皮肉圓料理過程

有別於彰化肉圓的炸派、台中肉圓的油泡派、台南肉圓的蒸派,這裡兼容並蓄彼此的優點,以先蒸後炸的手法保有最佳口感。
蒸熟保有熟度也讓炸的時間縮短,半煎炸的方式帶出酥脆外皮;而且這種手法更加繁瑣,不像油泡、蒸炊只要放下去就好了,師傅一直翻面不會讓肉圓過焦,手從來沒停過非常辛苦。

吉品脆皮肉圓吃什麼

這次我們來到了吉品脆皮肉圓吃下午茶,點了幾週,就是肉圓、米糕各來一份啦!

吉品脆皮肉圓-調味料

吉品脆皮肉圓的調味料除了上桌的海味肉圓醬汁,還附有甜辣醬與辣椒醬與、香菜、蒜泥,想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行添加。

吉品脆皮肉圓-脆皮肉圓

生意可以說是相當好,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招牌脆皮肉圓,金黃色澤的外皮誘人無比,外層酥香脆口帶點Q感裡頭飽滿,特別的是經過油炸相當酥脆而恰恰,肉質紮實帶軟嫩帶豬肉香氣,經過醃漬帶點鹹甜滋味好不涮嘴,自行添加辣椒蒜末增添風味更是過癮。
這樣吃起來有點像是台南肉粿的吃法,醬汁也有點像,勾芡感帶點海味,個人更喜歡不加醬的吃法,不僅更能夠感受到酥脆感,單純搭配香菜、辣椒也好滿足。

吉品脆皮肉圓-米糕

米糕部分有點像是台中海線的筒仔米糕,上頭豬肉塊給好給滿,鹹甜滋味帶些微蝦味。
下面米糕軟黏帶點Q感,有點像是在吃肉粽的既視感。

三民區美食有哪些: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