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湯包【汁多香廣東湯包】三民區美食|飄香20多年在地人才知道|生意好阿姨忙到沒時間賣鍋貼了|一顆八塊多也太佛心|

汁多香廣東湯包簡介

高雄市三民區【汁多香廣東湯包】在地飄香20多年,位於三民區新民路【汁多香廣東湯包】價格親民、口味實在,鄰近家樂福鼎山店【汁多香廣東湯包】菜單提供小籠湯包、玉米濃湯等餐點,輕軌高雄高工站【汁多香廣東湯包】的是不少人的三民區小吃三民區湯包三民區早餐新民路美食好選擇。

汁多香廣東湯包評價

高雄人氣湯包藏身新民路街邊,飄香20多年在地人才知道,生意好阿姨忙到沒時間賣鍋貼了,一顆八塊多也太佛心。

汁多香廣東湯包在哪裡

汁多香廣東湯包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128號汁多香廣東湯包距離高雄輕軌-高雄高工站走路7分鐘,汁多香廣東湯包鄰近高科大建工校區高雄高工鼎山街商圈汁多香廣東湯包週邊有吉品高雄脆皮肉圓老爺美食館大港飯糰、和好珈琲店、大碗公冰.甜品建工、義華順、建民公園、鶴笙麵屋蕎麥麵等場所、餐飲。

汁多香廣東湯包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31 837 587
Time:06:00–13:00(週二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128號
xiaolongbao-zhiduoxiang

汁多香廣東湯包價目表

汁多香廣東湯包菜單上寫說提供湯包蒸餃、煎餃、玉米濃湯、豆漿、紅茶、奶茶、咖啡牛奶、紅茶豆漿與鮮奶紅茶;不過最近太忙所以有些品項停售;還有冷凍湯包可以購買喔!

汁多香廣東湯包菜單(2024)

汁多香廣東湯包製作過程

汁多香廣東湯包早點去才可以看到闆娘包湯包,接近下午的時候去已經都包完,等這邊賣完就下班了,老闆娘熟練地將湯頭放進蒸籠,一籠一籠炊熟分發給外帶與內用的朋友們。
;檯面上好幾籠湯包一字排開,晚點來就要等下一籠炊完才吃得到,湯包天天手捏數量有限。

汁多香廣東湯包環境

汁多香廣東湯包的環境簡單,畢竟是以現場外帶為主,內用區算是本來包湯包的工作區,提供一些位置給客人內用,畢竟現蒸好的湯包還是好吃。

汁多香廣東湯包吃什麼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玉米濃湯與小籠湯包。湯包加玉米濃湯是台灣的一種特色吃法。

汁多香廣東湯包-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皮薄帶點咬感,肉餡飽滿挺多汁呢!鮮鹹感與肉香氣在口中炸開,肉感大於菜感,
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呢,重口味的朋友沾醬還有薑絲、醬油可以搭配。
熱騰騰咬下好多汁呀!不過沒有多到要用湯匙來接,這種剛剛好的湯包最適合一口掌握。

汁多香廣東湯包-醬料

汁多香廣東湯包的醬料提供醬油、薑絲與胡椒。

汁多香廣東湯包-玉米濃湯

冬天來碗熱呼呼玉米濃湯再好不過,玉米與蛋花鹹甜香氣好滿足呀!再加點胡椒更有味道。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